混蛋企業!台灣還有多少。
奇怪!明明因為陸客不來,很多人,很多企業都在勒緊褲帶,咬牙苦撐。
為什麼還有民調說台灣人過得很幸福。
原來貓膩在這裡。
超思!50萬資本額,民進黨徒給他做5億以上的穩賺不賠的生意。
賺3800萬還嫌少!50萬資本兩年賺3800萬,台灣奇蹟,難怪他們會說,他們過得很幸福。
快篩小吃店應該也是過得很幸福。
雲豹小公主與雲豹國王們那就過得更幸福了。
台灣本土老企業義美這幾年配合民進黨政府應該也過得不錯。只是可惜了混蛋被抓出來了。
那三民自媒體人就不用講了,出賣專業,出賣良心,配合民進黨匪徒們,愚民,出賣台灣,賺得更是缽滿缸滿,油水流滿地。
難怪賴清德還有28%的高民調。
這些28%的綠油油親屬們!真的可喜可賀。
因為賴清德躺著選就能贏了。
呆灣人們!也請清醒點吧!
連顆雞蛋都守不住的民進黨匪徒們,你竟然相信他們的抗中保台,雞蛋都保不了!還保台嘞。
綠色蠢民,如果回嘴你!說難道讓貪腐的國民黨重返執政嗎!
回他!國民黨很貪。
但是還不至於下賤到,連一顆雞蛋,民生的必用品都貪。
疫苗,快篩,口罩這些救命物資!民進黨匪徒們沒有上下其手嗎!
不然!就將所有買賣流程攤出來吧!
讓大家聞香一下。
民進黨不倒!台灣變鬼島。
真愛台灣的,台灣人加油。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 進口雞蛋是“專案”,不是“標案”,所以沒有“標”的問題,也沒有資本額門檻限制。政府採購法第七條中的財物採購是排除“生鮮農漁產品”,因為生鮮農漁產品易腐壞及價格每天變動的特性,因此只要有意願且符合資格,評估自己能在要求期限內做到,都可以參與採購。國貿局2023/3/10召開公開說明會時有38家進口商參加,3/14農業部召開公開說明會有25家進口業者參加,最後有9家進口商願意且有能力提供雞蛋調度。至於後來各家進口商能進到多少雞蛋就看貿易商的調度能力及來源國是否為蛋雞大國有關。(資料:政府採購法第七條、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程序透明合法說明記者會)

- 卜蜂董座受訪表示:“做雞蛋進口生意「有關係」很重要,與公司資本額大小無關”,沒有人脈有錢也買不到。(資料:今周刊 2023/9/12)

- 日本早年就大量移民巴西開墾經營農場,也是日本領土以外擁有最多日本人的國家。日本人不只對巴西農業有貢獻,在經濟政治上也佔有一席之地。超思家人以前是日本最大雞蛋商社的顧問,是透過這層關係才能在全球搶蛋的時候能緊急協調到巴西雞蛋。(資料:換日線2022/6/22、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副理事長翁頂翔貼文 2023/9/19)

- 根據雲豹能源2023/8/12在官網發布的新聞稿:
近日網路上針對雲豹能源之抹黑言論,扭曲事實、混淆視聽,本公司特此提出聲明:

一、 雲豹能源為推動各事業體所經營業務,旗下設有多間子公司,是為因應各再生能源發電案埸各異之股東結構、開發進度、性質(例如太陽光電、儲能、生質能)等不同事業體之業務,實屬業界常態經營模式。

二、 賴勁麟先生於1998年擔任立委期間,是國內首位提出「獎勵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之委員,並致力推動綠能發展逾20年。雲豹能源董事會倚重賴董事長在綠能領域的貢獻,及其公司治理、管理能力,推舉其擔任董事長,並自2017年12月起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迄今。

三、 雲豹能源與其他具有轉投資子公司之公司並無不同,均係依法指派子公司董事,由子公司董事互選董事長。董事長僅為公司代表人,公司決策依董事會決議、受監察人及股東監督。賴勁麟先生擔任本公司、子公司董事長,本有助於順暢統整資訊,落實公司專業治理,謀股東之最大利益。

四、 經查,2017年12月賴勁麟正式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賴品妤並非立法委員。本公司係以賴勁麟先生之專業而選任其為董事長於先,自始至終皆依法、尊重市場機制推行業務。

五、 雲豹能源為股份有限公司,且為上市公司,本公司依照證交法規定,對外揭露大股東及內部人持股資訊。依照公開資訊觀測站所顯示之資訊,賴勁麟董事長持股數不到1%,絕非雲豹能源大股東,遑論雲豹能源為其家族企業。

六、 言論自由有其界線,意見表達固無所謂真假,但虛捏事實絕非法律所能容忍。本公司為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受公眾監督,業務財務資訊均可公開取得。近來,網路言論針對本公司之質疑,均可從公私部門之公開資訊查證,如有以訛傳訛,致損害本公司品牌形象者,本公司將依法捍衛公司權益!

References

政府採購法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A0030057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程序透明合法說明記者會(從46分52秒處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A/videos/538507128421066/?locale=zh_TW

今周刊 2023/9/12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309120027/

換日線2022/6/22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6385

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副理事長翁頂翔貼文 2023/9/19
http://pse.is/5afq96

雲豹能源新聞稿
https://www.jv-holding.com/newsDetail.aspx?docData_id=319

政府採購法-全國法規資料庫

機關辦理公告金額以上之採購,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得採限制性招標:一、以公開招標、選擇性招標或依第九款至第十一款公告程序辦理結果,無廠商投標或無合格標,且以原定招標內容及條件未經重大改變者。二、屬專屬權利、獨家製造或供應、藝術品、秘密諮詢,無其他合適之替代標的者。三、遇有不可預見之緊急事故,致無法以公開或選擇性招標程序適時辦理,且確有必要者。四、原有採購之後續維修、零配件供應、更換或擴充,因相容或互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A0030057

做雞蛋進口「有關係」很重要,與資本額大小無關!卜蜂董座鄭武樾:當初能找到蛋源就「阿彌陀佛」- 今周刊

全球禽流感疫情肆虐,台灣年初出現蛋荒,也因進口雞蛋議題紛紛擾擾,在野黨紛對農業部自巴西進口雞蛋措施提出多項質疑,包括負責進口的超思公司資本額泰小、離岸與到岸價格有價差,以及進口雞蛋的品質等。 《今周刊》這次採訪到供應國內飼料及肉品的大廠台灣卜蜂的董事長鄭武樾,由鄭武樾以其業者的專業角度,點評近期禽流感導致缺蛋的議題,以及對此次巴西進口雞蛋爭議的見解。

 此外,《今周刊》也採訪負責相關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27/post/202309120027/

Log into Facebook

Facebookにログインして、友達や家族と写真や近況をシェアしましょう。

http://pse.is/5afq96

杜絕抹黑言論! 雲豹能源捍衛品牌形象端正視聽 為全體股東負責

<p> 近日網路上針對雲豹能源之抹黑言論,扭曲事實、混淆視聽,本公司特此提出聲明:</p> <p> 一、 雲豹能源為推動各事業體所經營業務,旗下設有多間子公司,是為因應各再生能源發電案埸各異之..

https://www.jv-holding.com/newsDetail.aspx?docData_id=31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