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個假冒偽善最邪惡的人!

他在民國103年曾經撕毀自己的中華民國身份證力挺台獨;現在他竟然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了。

當年柯文哲挺太陽花、挺台獨,誤了台灣年輕子弟!

他第一次在民進黨不推人選助攻下當選市長,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說大巨蛋是馬郝貪污,以助攻蔡英文參選總統以為回報,但事後證明,馬郝並未貪污,然大巨蛋仍擺爛到現在;第二任參選市長時,一邊開票一邊投票,投票場外大叫姚文智不可能當選,擺明企圖影響選舉,開到凌晨兩點才確任贏得選舉才開票結束,全台八點都完成開票唯獨台北,活生生作掉丁守中。

柯文哲的確是有小聰明的,但也是個裝模作樣,心術不正邪惡的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以下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訊息中使用了貶低、攻擊性的言語,如「假冒偽善最邪惡的人」、「誤了台灣年輕子弟」、「裝模作樣,心術不正邪惡的人」等,可能存在情緒化、偏見的成分。 2. 訊息中提到柯文哲曾經撕毀自己的中華民國身份證力挺台獨,但沒有提供相關的證據或來源,可能存在事實不確定的情況。 3. 訊息中提到柯文哲在擔任市長期間的一些行為,如指控大巨蛋是馬郝貪污、在開票時影響選舉等,但沒有提供相關的證據或來源,可能存在事實不確定的情況。 因此,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訊息中的內容,可以進一步查證相關的事實和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