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兩仟三佰萬人(!)(~)總票數14300940
轉傳參考
『政黨得票率』
(民進黨  得票率33.9%  得票數480萬票)  (蔡得票率57.1%  得票數816萬票)
(國民黨  得票率33.3%  得票數471萬票)  (韓得票率38.6%  得票數551萬票)
(民眾黨  得票率11.7%  得票數
(時代力量  得票率7.7% 得票數
蔡得票率57.1%,民進黨政黨票33.9%  蔡多出的+23.2%到底是哪裡跑出來的? 
蔡得票數816萬,民進黨政黨得票數480萬  816萬票-480萬票=蔡多出來的+336萬票?從哪裡冒出來的?
國民黨得票率33.3%  韓得票率38.6%  ±5.3%  相差不多  因為有許多不是國民黨  而是庶民。所以數值是合理的。
國民黨正黨得票數471萬票  韓得票數551萬票  韓比國民黨多出80萬票  這是庶民投的。數值算是合理的。
但是蔡的得票率與得票數-差距巨大-有大問題。
區域立委的選舉  民進黨的當選人  也有許多問題
*目前我的分析是,“之前中選會做了許多項目的調整“,為的“總統和立委選舉,選票電腦統計程式植入了修改程式”。
也就是“要給某一個區域立委當選,設定程式系數”,就很容易勝選。
賴清德站在旁邊,從開始到結束,面部表情僵硬,他心裡知道問題在哪!

答:
設定程式系數”,就很容易勝選。
沒有錯,電腦程式依"人性思維意思"而改變,例如:早就在電腦程式上,在每個區域候選人的唱票電腦程序上,或總統候選人唱票上,宣布票數的時候可以設計每落差票數幾張就會自動灌票,拉大票數差距6 %或12%的票數,電腦程式依"人性思維意思"而改變,
之前只要進入我公司看案件的人,我們為了衝高人數量,只要有一個人進去看,我們的人數量就會顯現出五倍的數據。

https://youtu.be/5Ya84Y2k31M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前外交官分析 2020「蔡英文總統票」與「民進黨政黨票」的 23% 差距,表示有顯著的選民分裂投票——23%的選民認可小英總統在「外交」上的領導,並願意給小英下一個四年繼續領導這個國家,但他們並不那麼喜歡民進黨。這也是民眾黨拿下11%(158萬票)、時力拿下7%(109萬票)的原因。而這267萬的選民(民眾、時力相加),合理猜測大多數應該是投給小英,如果這批政黨票選擇投給第三勢力的選民沒有投給小英,小英的得票數將從817萬變成550萬。剛好跟韓國瑜打成平手。

上報主筆室表示,選民分裂投票之嚴重,顯示多數選民無意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更支持制衡監督民進黨的理念。

Opinion Sources

上報社評:這場選舉 是台灣人為自己劃下底線—2020大選系列之一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9376

前外交官臉書發文
https://www.facebook.com/freeTAIPEI/posts/593472251226228

社評:這場選舉 是台灣人為自己劃下底線—2020大選系列之一--上報

從去年九合一大選大輸國民黨120萬票,蔡英文竟在短短13個月內逆轉大贏韓國瑜265萬票:與其說這是蔡英文或民進黨的執政勝利,還不如說,台灣人民透過這次投票為自己明確地劃下一條底線:不管以台灣或中華民國之名,這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必須以此身份昂首地面對中國,迎向世界;任何一個想要挑戰執政權的候選人或政黨,都不容在這一條底線退卻模糊。 對蔡英文個人而言,這是一場意義非凡的勝利。因為尋求連任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7937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