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搞獨立有好理由》
日據時代臺灣人普遍沒有鞋子穿,在這個狀況下相片上這人模人樣的傢伙,為什麼可以西裝畢挺的亮相,為什麼他們可以穿戴如此正式呢?真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因為他們是蘇雲梯、蘇雲英兄弟,日本人非常賞賜他們,讓他們做商業銀行的大老闆。日本人又為什麼恩賞他們兄弟兩人,如此又富又貴的職位呢?
因為他們為日本人在統治台灣時,立了大大的功勞,出賣了自己的同鄉:抗日義士林少貓,讓日本人可以逮捕林少貓的抗日集團,一舉拿下三百多人,統統被殘酷處死,結束了這個主要的反日運動。

蘇雲英出賣了林少貓一幫人後,獲得日本人賞賜的榮華富貴,包括土地、資產、銀行等等,讓蘇家成為屏東的富商,蘇家才能夠長期主宰屏東的政局。如果按照美國、菲律賓、韓國這類的國家,所實施正常的轉型正義,蘇雲英後代的資產應該要全部沒收,用於賠償林少貓義士等三百多受害人的後代。可惜臺灣推行的不是正常的轉型正義,只能是淪為偏差意識型態的鷹犬,不能真正的主持正義,把蘇雲英兄弟後代的資產沒收。

蘇雲英的後代有些誰呢?蘇昌貞正是其中一個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