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明白一下,打了疫苗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恢復身體的免疫系統能力....
正確的答案是從第一針到第二針.
我們的身體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來配合疫苗,一個半月過後,我們的身體才會逐漸快速的產生高免疫和100倍 至 200倍的抗體。
所以打好疫苗的朋友,請你在一個半月裡,不要走出家門溜達,因為打了疫苗的第一天開始到一個半月,你是沒有抵抗能力的。
**注射了两剂疫苗的人士,敬请注意小心**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注射了兩劑疫苗,人們還是會感染新冠病毒。
▪️第二劑必須在第一劑疫苗注射後的21/28天注射。
▪️第一劑疫苗進入人體後會立即開始形成抗體。
▪️當我們體內形成抗體時,我們的免疫力是會大大的降低。
▪️同樣的情況在21/28天後當我們注射了第二劑的疫苗後,我們的免疫力會降得更低。
▪️在第二次注射後的14天,當抗體在我們體內完全形成了時,我們的免疫力才會開始自然迅速增長。
▪️這一個半月的注射疫苗過程中,由於我們體內的免疫力降低,新冠病毒進入我們體內的機會就變成非常的高。意思[c]是說在這段時間裏,一旦在外接觸到新冠病毒,我們是最脆弱的也是最容易感染病毒。
▪️所以在這注射疫苗一個半月內出外,離開家門是一項非常危險的行爲。
▪️即使注射了兩劑疫苗,我們還是有可能成為新冠病毒的下一個受害者。
▪️一個半月後,體內的免疫力增加了從一百到兩百倍,之後我們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就會大大的減低,尤其是對于高風險的年長者。
▪️這就是為什麼從首次注射開始的一個半月內,我們要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
▪️確保出門戴口罩。
▪️沒有必要的話就留守在家,千萬不要出門。
这是医生解説,注射疫苗后首二个月免疫力会更低 要注意! 别出门 !请一定要留守在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打疫苗後體內形成抗體的過程,並不會使免疫力降低。接種疫苗者,在抗體沒有形成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機率跟沒有施打疫苗的人一樣。打完疫苗後引發的發燒、頭痛等副作用,也不至於影響免疫力。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863

【錯誤】網傳「打了疫苗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恢復身體的免疫系統能力....正確的答案是從第一針到第二針...當我們體內形成抗體時,我們的免疫力是會大大的降低」?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23版】 一、專家指出,打疫苗後,在形成抗體的過程中,免疫力並不會降低,傳言敘述無科學根據。 二、傳言宣稱「打疫苗一個半月後體內會產生100倍到200倍的抗體」,專家指出,傳言敘述過於籠統,並不清楚與誰比較,且接種疫苗前體內應沒有抗體。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86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