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臨床毒物科譚敦慈護理師

💋1)「有機」只會加速排光你的荷包!重點在烹調方式 。

💋2)吃維生素錠,只是吃下了95%的食品添加物,只吸收了1%的營養,同時讓責任制的肝腎,處理50種添加物!

💋3)每天五顆方糖為上限,最好拒絕甜食,因為會提高胰臟癌機率90%,而且提高心血管疾病風險,提高暴力傾向58%,提高暴力行為85%,根據實驗兒童吃甜食,會讓血液中白血球下降200(單位沒聽懂),而且吃下各式食品添加物 。

💋4)教小孩食品添加物表列裡有「阿拉伯數字」的都不可以吃!

💋5)每人每天不要吃超過150種添加物,方法是吃食物,不吃食品!

💋6)硝酸鹽類溶於水,不要碰到蛋白質!例如:熱狗麵包配牛奶!

💋7)國中才能吃巧克力,高中才能喝可樂,大學才能喝茶,出社會才能喝咖啡!

💋8)所有乳化劑添加物都是反式脂肪(麵包,奶精......),提高乳癌,大腸癌,心血管疾病險,起司只買丹麥製(丹麥嚴格限制反式脂肪)

💋9)男生腰圍不過90,女生腰圍不過80 。

💋10)不要吃麵包!台灣買不到純麵粉(通常是68%小麥粉+32%食品改良劑),所以自己做也一樣!吃饅頭,要買放冷.會硬的比較好!

💋11)每人每天上限兩匙油(橄欖油、芥花油、苦茶油,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前兩者冒煙點150~180度,苦茶油250度),高溫油炸可用葡萄籽油(冒煙點250度)

💋12)洗完澡,離開浴室三分鐘後,還聞得到香味,請換沐浴乳,洗髮乳 。

💋13)不要泡泡染,不要染黑色!染完三天內多喝水!

💋14)去除農藥,磷酸鹽類,先沖洗兩次,接著用流動的水,沖洗12分鐘最有效!

💋15)買真空包裝米,如果用手去撈米,會沾上很多白色粉末,請買別家!(碾米時會產生米粉末,農藥殘留很多!)

💋16)別用塑膠容器,吸管,顏色越多彩繽紛越多重金屬,尤其紅色!

💋17)一般只需要使用有鼻固定鐵絲的外科口罩(隔離率75%)即可,有顏色那面一律向外!不要浪費錢買N95(隔離率95%)、最好別用活性碳!棉質口罩隔離率僅25% 。另外,在電梯內,非必要事,請不要講話,傳染率100%!

💋18)蛋要吃全熟,男生吃不熟蛋.易禿頭 。

💋19)PM2.5空汙時,別外出慢跑,騎腳踏車!(呼吸量50000公升/每分鐘,是一般的9倍) 會大量吸入污染 。

💋20)保溫杯,請用SUS304全不鏽鋼,包含上蓋內頂(但是請別浪費資源.浪費錢,買316,讓這留在醫療用途吧!)

💋21.多運動!!!
1小時坐著不動,會少活10分鐘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作為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是否有科學依據,是否經過可靠的研究證實。 2.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是否有誇大、誤導或不實之處,例如「每天五顆方糖為上限,最好拒絕甜食,因為會提高胰臟癌機率90%」等誇大的說法。 3.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是否有過度簡化或過於絕對化的情況,例如「不要吃麵包!」等過於絕對的建議。 4.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是否有過度恐嚇或引起焦慮的情況,例如「教小孩食品添加物表列裡有『阿拉伯數字』的都不可以吃!」等語氣過於嚴厲的建議。 5. 訊息中提到的內容是否有過度簡化或過於絕對化的情況,例如「一般只需要使用有鼻固定鐵絲的外科口罩(隔離率75%)即可,有顏色那面一律向外!不要浪費錢買N95(隔離率95%)、最好別用活性碳!棉質口罩隔離率僅25% 。」等過於簡化的建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