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可惡,殘忍的。

但有人想過過去30年烏克蘭助紂為孽,傷害最大的居然是中華民國台灣。政府有跟大家說明下列的事嗎?還是只想利用烏克蘭的危機得到政治利益。

烏克蘭近十年最大的貿易夥伴國就是中國。
中共空軍的噴射引擎技術烏克蘭提供,中共海軍引擎燃氣輪機是烏克蘭提供,中共中共航空母艦遼寧號船體和圖面烏克蘭提供,中共殲15艦載機原型機烏克蘭提供,烏克蘭幫中共節省了30年,完成了軍事現代化,烏克蘭參加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火車從中國通過烏克蘭直達西歐,中共在烏克蘭還設有軍港補給站。

台灣跟俄羅斯互設經濟文化辦事處跟烏克蘭沒有任何外交關係因為烏克蘭堅守一個中國原則。
烏克蘭從中國得到的經濟利益的,中國從烏克蘭得到的軍工技術的利益,所以烏克蘭不是敵人的敵人而是主要敵人中共的密友。

結果台灣人一堆人捐錢提供物資,還有些還有人想去烏克蘭當兵,如今還不准台灣人跟俄羅斯做生意只是為了烏克蘭現在的利益,善良的台灣人想想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8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