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在加速的掏空台灣,並將台灣人端上戰場?
台積電將三奈米移植美國!
站在全球戰略的佈局上,俄烏戰爭已將近尾聲,烏克蘭已毫無利用價值,美英的大部份利益也將入口,下一步當然是處理中國。
美國最近為何拉攏,菲律賓,越南,印度因為美國正準備對中國動手。
而美國將循烏克蘭模式,代理人戰爭,而代理人戰爭的替死鬼,將是台灣及台灣人。
為什麼?
因為美國智庫非常清楚,在這五年內不利用戰爭削弱中國,五年後將更難,付出的代價將更高。
二,台灣最終將回歸中國,因為這裡大部份為同根,同源的華人,美籍及日裔就是少數,如果最終將為中國所用,那摧毀或掏空台灣則是重要的工作,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民進黨,日奸及美奴在兩岸之中發動戰爭,讓中國人打中國人。
這也是為何美國再怎麼樣也不會賣台灣先進武器,只能用二手卻又有自相殘殺功能的武器給台灣。
三,台積電移植美國及日本。
美國智庫他們為何先從俄烏戰爭開始,因為他們沙盤推演過俄烏戰爭最終的結局,只要美,英,法不参與,不提供核武,則俄羅斯也不會輕易啟動核戰,那結局就是烏克蘭被打爛,俄羅斯國力被削弱。
而台灣因為有護國神山台積電的晶片護著,因為如果先從台灣海峽開戰,台積電被催毁,那全球尖端科技與武器將嚴重受創,尤其歐美,因此只好先從俄烏動手。
而可憐的烏克蘭人選了一位喜劇演員,不讀孫子兵法又愚蠢 因此完全落入美英圈套,如果今天烏克蘭還擁有核子武器(看官,可以自己上網查閱烏克蘭為何要自撤核子武器),俄羅斯敢輕易開戰嗎!
就如今天的金正恩為何敢在美國的日本領空射飛彈,撒尿。而美,日,韓也只敢抗議。
從俄烏,南北韓的美國策略與思維就可輕易看出!在美國國際外交上,只有霸權的延續與戰爭的利益才是重要的,所謂的正義遇到核彈都將轉彎,因為只有美國的利益才是利益!這並非美國可惡而是為了美國人的利益不得不採取的現實!至於所謂的民主自由,公平正義,那是說給一些蠢民,愚民聽的。
相信許多烏克蘭人一定非常懷念那等著爸爸,兒子,丈夫回家一起吃晚餐的日子,懷念那與小朋友,男朋友吃炸雞喝咖啡的歡樂時光!他們一定後悔為何會選澤倫斯基這個蠢蛋當總統,後悔為何會相信美國會是堅若磐石的朋友。
烏克蘭有澤倫斯基這位喜劇總統給烏克蘭帶來無窮無盡的苦難,而台灣呢!讀稿機會好到那裡去嗎!
在美中兩強的爭霸中,台灣只能,避戰,避戰,再避戰。
而當護國神山都被民進黨徒出賣,移走時!那台灣就只好等著被美日端上戰場了??
天祐烏克蘭,天祐台灣!台灣人要清醒啊!
不下架民進黨,護國神山被美日移走!那台灣被端上戰場的時間真的不遠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護國神山並非被出賣,台積電的美國製造,以台灣為基礎,是生產的向外擴展行為,而非斷根去脈的移轉行為。

隨著亞利桑那州廠廠房已部分完工,邁入新里程碑,台積電外派數百名台灣員工赴美,引發「掏空台灣」質疑。台積電對此表示,國內外每個新廠都有短期外派工程師,且人數與員工數相比很有限,沒有這樣疑慮。台灣除了台積電一脈相承的技術推進,還有長達40年的電子供應鏈養成,連續的產業知識系統,也是不易被掏空的原因。

References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3107/tsmc-wei-20221207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7755

台積電被指掏空人才,魏哲家霸氣回:門都沒有!「去台化」有可能嗎?|數位時代 BusinessNext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引發「掏空台灣」質疑。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日前在交大一場演講中對此回應表示,「門都沒有」。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73107/tsmc-wei-20221207

台積電赴美掏空台灣?魏哲家再揭「門都沒有」的六大理由 | 羅之盈 | 遠見雜誌

台積電赴美設廠,話題持續發燒,總裁魏哲家在移機典禮之後,首度對外溝通,特別回應「去台化」的社會輿論,他以六大面向駁斥「掏空論」,再度強調「門都沒有」。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775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