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最有效廉價的療法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世界各大藥廠順勢推出各種高價藥物與疫苗,但效力皆不好、且藥物傷害很大!
但最有效的治療是人人可獲益,卻無廠商可獲利的[陽光]!因陽光可帶給人體維生素D,有效免疫於感染!卻完全免費,無廠商願推廣!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模有一小社區全是來自非洲索馬利的回教徒移民!佔該市人口0.84%,但竟佔該市新冠肺炎40%死亡率,何以致此?
排除掉既存健康風險,如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阻塞性肺病、心血管疾病、氣喘等因素,因這群索馬利人這類問題少,60歲以上者也少,唯一特質是膚色黑,阻斷了皮膚吸收陽光,為身體製造維生素D的過程!
另一於芝加哥的研究發現同樣現象,72%新冠肺炎死者為黑人!
索馬利人全身穿回教罩袍,皮膚絕少曝於日曬 ; 中東雖日照强烈,但因遮住全身的罩袍使人體無法受日晒!維生素D缺乏症成為地區盛行病!
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在北半球高緯度區明顯偏高,因日照少,人體不易由日照製造維生素D!
北歐國家卻是例外,因其多食用有肥厚油脂魚類,從其中得到充足維生素D!
新冠流感盛行於冬季,這也是日照少,人體易缺維生素D的季節!
維生素D是强力免疫調節劑,使免疫系統不過度運作,造成强烈發炎,那是殺死人體的原因!
在其他國家的對照實驗中,新冠流感死亡者驗血,幾乎都有維生素D缺乏問題!
維生素D,幫助感染所致的[細胞激素風暴]絕症!使人免於缺氧而死、對自體免疫問題(過敏)有優越療效!並防止血栓形成,這也是新冠肺炎致死的另一常見原因!
人體越老,體內維生素D越少,這是風險因素!
現代人居於重屋之中,全身覆蓋衣物,又遮陽,又防晒美白,要大面積體表皮膚受直射日照,生成維生素D似不可行,藉由額外補充,每日一萬IU(FDA建議800IU為最低限,不可少於),但需使用真正魚肝萃取來源,化工廠合成不宜,可使人體面對流感平安渡過!
請参考如下視頻
https://youtu.be/37MNCjDd95Q

維生素D 預防骨鬆 調節免疫 維持呼吸道黏膜健康 !你今天好D了沒?【江P醫件事#67】

不只預防骨鬆! #維生素D 竟有助抵抗新冠病毒?!#預防骨鬆 #調節免疫 維持呼吸道黏膜健康 !讓你不怕病毒侵犯要 #怎麼補充維生素D ?除了曬太陽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補充喔 ~【 #江P醫件事 】你今天好D了沒?現在訂閱《健康2.0》➔https://bit.ly/2IBSoRrTVBS新聞台(56台) 每週二、三...

https://youtu.be/37MNCjDd95Q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沒有證據表明缺乏維生素D,會增加COVID-19 風險,研究中發現有關聯性,並不代表具備因果關係。
目前醫學界共識性文件並不鼓勵廣泛食用維生素D營養品,也沒有科學證據證明攝入維生素D能預防或治療COVID-19。

References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no-evidence-that-vitamin-d-can-prevent-or-treat-covid-19

https://www.yalemedicine.org/news/vitamin-d-covid-1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