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要攻台
民進黨要台灣人民簽署(絕不投降承諾書) ,是要叫台灣人民集體自殺嗎?
(吳軾子撰文,請廣為轉發)

網怒:😡😡😡
只會要求柯文哲簽!
三軍統帥蔡英文簽了?
國軍簽了嗎?
警察簽了名?
立委簽了嗎?

由民進黨湧言會今天所發起的(絕不投降承諾書)共同抗共保台的連署書。

當我看到這份聲明時,不禁毛骨悚然,頭皮發麻。民進黨是不是瘋了?得了集體焦慮症,加上全黨精神分裂病!故意在此時製造台灣全民的內部恐慌和害怕,這件事似乎已經有構成(擾亂國安,恐嚇全民)的非常嚴重犯罪行為!

民進黨的意思是說:中共已經有可能佔領台灣,而且要求全台灣人民誓死絕不投降。效法日本在二戰期間的中途島戰役,寧可集體跳海自殺,也絕不投降的強迫命令,這是混蛋又缺德的政府啊!

我認為目前最該要做的,是要求所有民進黨的高官及民代們,全部交出你們的護照和其他旅行證件。並且要發毒誓,跟台灣共存亡,絕不會落跑。其次,是提出最有效的戰略,絕不做任何挑釁中共武力侵略台灣的舉措,避免中共瘋狂的提早入侵台灣。

無論如何,民進黨湧言會此時搞出這個令人不寒而慄,自觸霉頭的凶兆,誤導全民簽署(絕不投降書),是極不恰當,而且會引起全民驚慌恐懼的白癡勾當,太不吉利,是自認(死在眼前)的唱衰台灣。我認為此事非同小可,應該要很嚴肅的看待!

你們民進黨高官們,隨時可以搭機落跑,可以出亡海外,留下2300萬無辜的台灣人民,作共軍佔領台灣後的戰爭冤魂犧牲品嗎?

我們當然願意與台灣共存亡,與英勇的國軍並肩作戰,捍衛自己國家安全。但是,怎麼可以在未戰之前,先叫人民簽署這個自尋死路的狗屁(不投降承諾書)呢?民進黨到底居心何在?你們還有沒有一絲絲人性與良知,你們還是不是人啊?

台灣人民覺醒吧!如果你還不知道死活的繼續支持民進黨。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就等著很快的哪一天,共軍全面入侵台灣後,跳下太平洋去死吧!
願天佑台灣,阿們!
願天佑台灣,阿們!

吳軾子
2022-09-08於馬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備戰並不是為了讓戰爭發生,而是為了讓戰爭不要發生,要戰、要降是台灣所有參與公共事務的人,都不該迴避的問題。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10073

24候選人全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台灣基進:我們都是「頑固台獨份子」-風傳媒

面對中共軍機圍台軍演,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宣布恢復我國國籍,並捐30億元助國防;獨派團體日前也呼籲年底公職候選人,應該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近期也有許多團體響應簽署,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時,卻遭柯罵「我管你去死」,引發議論。對此,台灣基進8日召開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1007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