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救了台灣。俄羅斯和中國2021年底做了醜陋的交易,俄羅斯先發打烏克蘭,他們認為烏克蘭三兩下就被俄羅斯KO。大家都不理解為什麼俄羅斯要在2月21日打,因為他們認為冬季有利俄羅斯的坦克鋼鐵洪流橫掃烏克蘭凍土,經過幾個月清理殘兵敗卒後,夏天以前就大局底定。
然後中國就好整以暇準備入侵台灣,入侵台灣的適當時機只有9-11月短短兩三個月,春、夏、冬都不適合。如果烏克蘭沒撐住,習近平大概去年秋天就動手了。屆時俄羅斯全力挺中國,美日就會很困難助台。這也是美國不惜血本挺烏克蘭的原因。所以烏克蘭人也說「沒有烏克蘭的流血,你們美國人就自己流血」。歐盟挺烏克蘭也很給力就是這個原因。如果俄、中都贏了,這個世界再也不是今天的世界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關於烏克蘭救台灣的說法:目前(2023年8月)並沒有證據顯示烏克蘭救了台灣,因此這種說法需要進一步的證實。 2. 關於俄羅斯和中國的交易:訊息中提到俄羅斯和中國在2021年底做了交易,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證據或細節。這種交易需要更多的資訊來確認其真實性。 3. 關於俄羅斯打烏克蘭的時間選擇:訊息中指稱俄羅斯在2月21日發動攻擊,並認為冬季有利於俄羅斯的軍事行動。然而,這種時間選擇需要更多的背景資訊和證據來支持。 4. 關於中國入侵台灣的計劃:訊息中提到中國計劃在適當的時機入侵台灣,但沒有提供具體的證據或細節。這種計劃需要更多的資訊來確認其真實性。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驗證這些主張。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