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一人吃素,等於救了1700條生命!

📍勸人吃素,功德不可思議! 2003年,美國人一年吃掉91.5億隻動物(不含水產),美國約有2億7千萬人,平均每人每年吃掉34只動物,加上魚蝦類則更多。 這只是2003年的數字,被屠殺後成為盤中餐的動物數字每年都在增加中!

📍因此在美國,只要一個人棄肉茹素,一年就可解救34條生命,以平均壽命50年計算,終其一生,可以使1700只動物避免被屠宰和在環境惡劣的養殖場度過悲慘 的一生,再加上魚蝦海鮮等其他動物,數目相當可觀! 因為海鮮類消費量,更不容忽視,往往一盤菜中就有數百條生命。

📍什麼善事可以讓一個人一輩子救至少1700條命? 很簡單,只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巴! 再進一步,如果你能多勸服一個人棄肉茹素,那麼,你又救了至少1700條命,功德無量啊! 相反,有些人不明因果,隨口勸人不要吃素,說吃素這樣副作用、那樣不好,殊不知已犯下了極大口業! 勸一人吃肉,也就等於至少“間接殺害”了1700條生命! 如此巨大的因果,未來如何承受?

✅選擇素食,便可以停止這一切殘酷的行為!

📍成為素食者是一種選擇,我們希望您做出的選擇,是根據完整真實的資料,您將要看到的,是您無法想像的恐怖。 但是,對於在養殖場中生長和被屠宰的動物而言,這一切都是無法掙脫的事實! 當您看到餐桌上的肉給動物帶來的酷刑時,就會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富有同情心的人決定終生不再食肉。

📍雞:雞類或許是這個地球上受虐待最多的動物了。 養殖場中,幾萬隻雞擠在狹窄的籠子裡,生活在自己的糞便及其他死雞的屍體之中! 它們被基因改造及餵養大量抗生素來加速成長,心臟、肺和腳,往往因為無法承受迅速增長的體重而導致心髒病和骨折殘肢! 到達屠宰場後,它們脆弱的雙腳就被鐵鎖套住,然後在神誌清醒的情況下,被割破喉部,扔進去毛機中活活燙死!

📍母雞在生產雞蛋的過程中,被塞進窄小的鐵籠裡,為了避免互相攻擊,它們充滿神經細胞的嘴尖被人類用灼熱的刀片切除! 擁擠的生活環境導致這些母雞一生都無法伸展自己的翅膀。 它們平均三十四小時下一粒蛋,當雞蛋產量減少時,農人就會禁止這些疲憊不堪的母雞進食長達十四天,以刺激它們再進入多一輪的生蛋循環中。 很多母雞是餓死的,更慘的是因為它們的骨骼很脆弱,身體十分疲憊,多數母雞在抵達屠宰場時,已是骨頭斷裂!

📍牛:牛在狹窄的農場裡被閹割,角被砍斷,重複地打上烙印。 大約一年後,被裝上卡車送往屠宰場,在屠宰場裡,牛的喉嚨被切開,在神誌清醒的情況下被剝皮和肢解。 乳牛遭遇更慘,它們只被當成產奶機器,一天好幾次被鉤在機器上擠奶,機器常使它們受傷,許多國家大多數的漢堡包,都來自這些精疲力盡的乳牛。 為了確保它們可以長期產奶,這些母牛常年被迫受孕,小牛出生後不久,就被迫與母牛隔離,雙雙面對極深的痛苦。

📍豬:母豬在懷孕期間,被困於微小的豬欄,使它們無法轉身,導致許多豬在完全沒有經過刺激的情況下突然發瘋! 出生之後不久,小豬的耳朵就被切割,它們的牙齒被削掉,尾巴被切除,然後被閹割。 過度迅速的生長,使它們無法正常行走,它們的四肢,難以承受因藥物導致的肥大身軀的重量。 無法從卡車上下來走進屠宰場的豬,每年達到四十萬頭,到達時已經死去的,有十萬頭,這些是工業數據,實際數字會更高。 被電刺棒強行驅趕到屠宰地板上後,豬在清醒的情況下,忍受喉頭被割的痛苦,然後在去毛熱箱裡被活活燒死。

📍魚蝦水族動物:不淨的食物,或是生食,有句話叫病從口入,一點也沒有錯,你永遠不知道產地是如何養育這些動物的,還有牠們的生長環境是怎麼樣的。再來是一些生魚片裡面也有可能含有寄生蟲,一般而言這是被污染的水源中才有可能的,像是養殖戶把糞便排入河流而下的近海口,甚至是沒有徹底清洗的有機生菜,都有可能含有蟲卵。

此外美國俄亥俄州的托雷多大學在2002年時,也對斑馬魚進行記憶測試。研究人員在餵食斑馬魚前,給牠們一個紅光作為信號,訓練中止的10天以後,斑馬魚仍記得紅光出現時,就是進食時間到了;且實驗中斑馬魚還學會了如何走迷宮、根據聲音尋找食物。因此實驗結果顯示,斑馬魚有超過10天的記憶力。

美國電視節目《流言終結者》,也針對魚的記憶進行實驗,節目設計一個迷宮,金魚在起點處,食物在終點處。經過訓練之後,金魚可以快速地從起點到終點找到食物,並且記住最正確的路線。

此外,美國有研究人員也用「迷宮實驗」,測試小丑魚的記憶,小丑魚同樣能記得迷宮路線。僅管不同魚類的記憶不太一樣,但可以證實的是,魚類的記憶絕對不只有7秒,牠們的記憶可以長達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年。所以魚知道殺牠、吃牠的人是誰?吃的時候痛快,還得可憐!冤親債主找上門。

📍成千上萬的動物,在惡劣的飼養環境裡成長,然後被慘無人道地屠殺,只要人類繼續對肉繼續有所需求! 如果您選擇素食,就可以停止這一切殘酷的行為,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請大家選擇素食!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料來源:訊息中提到的數據和研究結果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無法驗證其真實性和可信度。閱聽人應該對沒有明確來源的資訊持懷疑態度。 2. 資料時效性:訊息中提到的數據是根據2003年的統計,而現在已經是2023年,所以這些數字可能已經過時,無法反映當前的情況。 3. 資料偏見:訊息中呈現了一個明顯的偏見,強調素食的優點並將食肉者視為殘忍和罪人。閱聽人應該保持客觀和公正的態度,並對資訊中的偏見進行思考。 4. 資料情感化:訊息中使用了大量的情感化詞語和描述,以引起閱聽人的同情和共鳴。閱聽人應該保持冷靜和理性,並對資訊進行客觀評估。 總之,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嘗試尋找更多的資訊和來源來驗證其中的內容。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