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雞的蛋裡面有激素?



在飼料中添加了生長激素和促進排卵的激素,增長素……這使得雞的生殖系統和身體提前長成。



為了預防“雞瘟病”(禽流感)等一些疾病,降低雞死亡率。



要定期給雞餵食大量的“抗生素”(象土黴素,慶大霉素,氟苯尼考等)對人體有害的藥物。



雞蛋裡肯定有抗生素殘留。



雞體內殘留激素通過產蛋這一途徑排泄。



因為從小就把這些雞當機器,除了給它藥物的作用,為了讓它早生產,還要給雞照光,因為光照可以刺激蛋雞的下丘腦,使其分泌醋性腺激素作用到性腺(卵巢) ,使產蛋量增加。



所以,初產蛋的蛋雞精神亢奮,高度神經質,至到給它再加上抑制神經的藥。



從它們上架產蛋,就會發出低沉的“扼扼……”的呻吟,每當我們進去撿雞蛋時,它們的聲音就特別的大,好像在求救一樣,好像在哭述:“我生不如死……”



大家都應該知道江本勝博士的《水知道答案》,這樣的雞生下的蛋,您還覺得安全嗎?



這樣就很能理解,現在的小孩子為什麼不那麼聽話,為什麼兩三歲的小女孩胸部會變大,會來月經……



總之,現在的怪病越來越多,看病越來越難。



有人會說,我不吃那樣的雞蛋,我吃土雞蛋。



那麼請問你能確定你從超市高價拿回的就真是土雞蛋嗎?



我家飼養場裡也出產“土雞蛋”。



雞體內殘留激素的作用,加上在這樣的囚牢生存,它們很容易生病,比如它患上輸卵管炎,這樣生下的就是白色較小的“土雞蛋”。



而這些更加對人體有害的“土雞蛋”反而比正常雞蛋要貴很多!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母雞於產蛋期間,容易受到環境溫度、營養、緊迫等因素影響,導致蛋殼厚薄與顏色差異,此為自然現象,又蛋殼斑點顏色則因品種而異,不一定為褐色或白色。
一、 網路流傳臺灣雞大量使用生長激素和抗生素一節,但其實生長激素在價格上並不便宜
二、 另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王淑音教授指出,臺灣已規定不能替雞隻注射生長激素,合法使用抗生素也要有停藥期,抗生素係投入飼料或飲水中,上市前還得經獸醫師檢驗及藥物殘留抽檢,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雞肉。
網路流傳,雞打生長激素,吃多還會致癌等流言。台灣農會標準學會理事長王淑音表示,「生長激素要1萬美元,成本都比雞隻高不可能用! 」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也曾拍影片,要告訴大家,「肉雞一直以來都沒有用過生長激素! 」

References

http://www.coa.gov.tw/faq/faq_view.php?id=170
爭議訊息澄清專區(含食安)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6/555299.htm
網傳打生長激素、致癌  專家:真的別鬧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25/677431/
網路瘋傳危「雞」疑雲 專家:自己嚇自己

網路謠傳「雞蛋蛋殼長斑點,的雞蛋最好不要吃,因為這種長斑點的雞蛋,很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細菌」,是不是真的?(農委會)

網路謠傳「雞蛋蛋殼長斑點,的雞蛋最好不要吃,因為這種長斑點的雞蛋,很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細菌」,是不是真的?

http://www.coa.gov.tw/faq/faq_view.php?id=170

危「雞」?網傳打生長激素、致癌  專家:真的別鬧了 | ETtoday新聞雲

▲台灣一天可吃掉25萬份雞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超愛雞排,據統計全台一天賣出25萬份,不過網路卻流傳,這些雞都打生長激素,吃多還會致癌等流言,意藍科技日前請專家說明,台灣農會標準學會理事長王淑音表示,「生長激素要1萬美元,成本都比雞隻高不可能用! 」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教授韓柏檉也提到, 致癌是機率的問題,「民眾只要少吃,就不用自己嚇自己。」 台灣人愛吃雞排、雞翅、雞脖子還有雞屁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6/555299.htm

網路瘋傳危「雞」疑雲 專家:自己嚇自己 | 蘋果日報

中元普渡雞隻需求增加,大數據分析公司意藍科技今發表一項數據指出,2013年4月至2014年6月期間,網路共有1萬3千多筆有關雞隻、雞蛋與食安相關的討論串,網路,其中最多的討論議題為禽流感,若交叉比對雞肉部位與敏感議題,網友最在意的為雞腳與抗生素、生長激素施打殘留議題。 意藍科技日前針對國內85大討路區及9大社群網站調查雞隻雞蛋及食安相關討論串,共分析1.3萬多筆資料,歸納出「雞屁股含致癌物,不要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25/67743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