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訊息

請花五分鐘時間,耐心看完以下的"動員令"
----動員令----
梁山好漢齊出草--斬妖除魔救臺灣

如果你不希望三十年公務生涯後,退休俸月領只有貧窮線水準的二萬出頭,請你1/21站出來!
如果你不希望就算想讓父母妻小過更好的生活,退休後卻只能挑選低薪工作,請你1/21站出來!
如果你不希望退休後兼職賺太多,卻被黑心政府停發月退俸自肥!請你1/21毫不猶疑地站出來!
如果你不希望公職生涯的結束,就是下流老人生活的開始,請你1/21務必爬也要爬出來!

半年之後,我們這些勞苦終生的已退休軍公教警消將立刻成為低收入戶!
半年之後,即使是未退休者,因為提撥費率調高,將被立即實質減薪!而退休後貧窮線上下的收入,也逃不了被列冊低收入戶!
半年之後,政府的手將伸進我們的口袋,搶走更多的錢,去阻止所謂不存在的基金黑洞!
這一切,只要半年!

從現在起到執政黨下台為止,高官民代的18%依然存在!政府仍將繼續運用我們的活命錢四大基金護盤,繼續當散財童子,繼續利益輸送,而基金獲利仍然在2%上下踏步!
它施政無能,整天想方設法要將核災食品塞進我們及下一代的的喉嚨!
它忙著把同性婚姻入法,讓台灣成為同性戀者的天堂!
它精於政治算計,卻無法增加我們的實質收入和產生對未來的希望!
它勤於挑起階級、族群、世代、職別的對立,卻只會通過千瘡百孔、後患無窮的一例一休。
它讓台灣陷入非黑即白、有你無我、水火不容的緊張對立!卻又立即轉身隱藏幕後,忝著臉輕聲說它將帶領大家對抗強大的中共。

罔顧憲法尊嚴、摧毀信賴保護原則的政府,值得我們一廂情願的信賴嗎?
堅持溯及既往、不顧公益原則的反智修法,值得我們望穿秋水的期待嗎?
面對將國家富強安定的你我視為寇讎者的年改會,我們要乖乖束手就縛嗎?
面臨必欲令軍公教警消晚年無依、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必欲去之而後快的無能政府,我們願意沉默不語的引頸就戮嗎?
不!我們絕不讓政府繼續分化我們,繼續恣意妄為,在談笑顧盼之間置我們於死地!
我們要發聲!我們要怒吼!我們要站出來舉高拳頭讓無能政府在我們面對低頭!

面對詐騙成性的執政者,你會天真的相信,歷經二十次「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會議」後,政府已經確實尊重軍公教警消勞等代表意見?還是依舊政府惡性不改的「先射箭再畫靶」,早已設定好「多繳、延退、少領」的坑,只待時間一到,就推著我們往下跳?
面對『朕即天下』的領導人,你會天真的相信,在歷經「年金改革委員會第一階段分區會議」北中南東四次會議後,平均不到五成盍各言爾志的發言,真能代表我們這群軍公教警消勞重災戶們,說出符合公平正義的建議,說出心裡說不出的痛?還是政府依然繼續射箭畫靶、繼續射箭畫靶、不斷的射箭畫靶,朝向既定「多繳、延退、少領」的目標,貫徹小英意志,踐踏著你我現在及未來的幸福前進?
面對林萬億的擇惡固執、死不認錯,你相信在未來「年金改革委員會第二階段全國大會」中,政府會幡然悔悟,將「多繳、延退、少領」的目標鎖回潘朵拉的盒子,為執政的無知、無能、草率道歉,拋下對軍公教警消的無差別追殺,為全民福祉開始打拚經濟?

只要半年,各位,只要半年,千萬臺灣人未來數十年的生涯規劃、生活品質和生活方式,都將在一夕之間天崩地裂、灰飛煙滅!這一切只因為政府的無能,以及你我的懦弱和沉默!
全國在職或退休的夥伴們,以及受到無良年金亂改制度毒害的軍公教警消勞的家屬們,請響應1/21召集令,大家到年改會國是會議現場吼出我們的不滿!展現人民的力量!
各位現職及退休的夥伴們,請和監督聯盟在1/21到臺北國際會議中心,主張我們的四個堅持:
「堅持政府遵守信賴保護原則」
「堅持反對任何型式的溯及既往」
「堅持反對多繳少領的剝奪式年金改革」
「堅持反對殺人於無形的65延退」!

『退此一步,即無死所』,政治是殘酷的、民主是現實的,能否挽狂瀾於既倒,端視實力原則及動員能量。日前在強大民意壓迫與推動罷免執政黨立委的強硬實力展現後,才遏阻了「核食入臺」這執政黨無良政策!當沉默的千千萬萬人走上街頭表達憤怒之日,才會是邪惡力量消沉之時!當千千萬萬人發出怒吼要求政府兌現諾言之日,才是小英『謙卑謙卑再謙卑』重見天日之時!
年金改革一戰事關個人、家庭尊嚴和權益,更是維繫憲法尊嚴的神聖一戰!執政者刀斧早已就位,軍公教警消勞「分,則遭各個擊破;合,則能斬妖除魔」,我們再也沒有分裂的本錢,因為『退此一步,更無死所 』!
1月21日這一仗,必須靠大家團結一致展現實力,才能眾志成城;1月21日,請放下手中的一切,走入反對無良政府的行列中;1月21日,軍公教警消勞的弟兄們,臺北,共同見證歷史的行列中,有我,也有你!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溯及既往沒有違憲,年改會委員也是政大法律系教授的郭明政,是德國慕尼黑大學法學博士,被牛津世界百科全書,譽為全球最權威社會保險學者之一,他拿大法官釋字620號,以及717號做說明。
政大法律系教授郭明政強調,基於社會不停變動,國家要不停修改法律,只要權力還沒發生變動者,在修改法律之後就要適用修改法律後的新法。而且所得替代率,先進國家都遠低於台灣。

References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721578
年改溯及既往涉違憲? 學者:可適用新法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