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如果臺灣成了廢墟,就算你存活了,活在一片廢墟當中,生靈塗炭,舉目無親,也許你成殘成缺了。你還能做什麼?國家是為人民而存在的。一個不能捍衛人民生命財產的國家,要它幹什麼?不要讓臺灣變成戰爭廢墟,作者,楊杜,任誰都可以看得出來。
美國不斷把臺灣推向戰爭邊緣,把臺灣烏克蘭化。從義務兵役延長為一年,到不斷購買武器,從購買各種可以攻擊到大陸東南沿海的飛彈,到臺灣內部決戰的不雷戰車,最近更加碼5億美元的軍售。
臺灣人發現一個可怕的佈局正在形成,那就是美國準備讓臺灣成為戰場,成為對中戰爭的廢墟。這戰場的規模遠超出過去國共內戰的陸軍思維,而是全方位的立體戰。
美國也知道,臺灣無法抵擋太久。為了更徹底消耗大陸戰力,臺灣消耗戰打得越久,對大陸的破壞力就越大,所以徵兵延長一年之外。
最近還加碼,要警政署擴大張牧18至40歲民房,疫警,協助支援軍事情務,而美國國會議員更囂張,張口閉口要炸毀台積電,以免被中共佔領。
這個隱然成型的戰爭佈局,只要從美國在臺灣部署的飛彈,準備的戰機與戰車,遍布地雷的對戰模式,以及美國會議員要臺灣人都擁有一支AK-47步槍,就可以想見美國政府眼中的廢墟臺灣。
事實上,無論歐洲,中國大陸的戰略專家都早已看清美國的戰爭佈局。
目前,台海兩岸對戰爭危機尚有控管機制,但若台海戰士要開打其實很容易,一個擦槍走火,即無法收拾。
例如,大陸戰機與臺灣升空戰機不小心誤射飛彈,炸毀一架戰機之後,立即變成戰爭模式。
如果雙方有意升高衝突,攻擊戰機開始出動,去對方沿海挑釁轟炸,發現戰機就擊落,此時防空飛彈也出現。
而中長程飛彈在反擊作戰的名義下,發動攻擊。
美國部署在臺灣的飛彈開始打向大陸東南沿海的經濟發達城市,如上海、廈門、江浙一帶,則大陸必然全面反擊。
長程飛彈全面射向臺灣軍事基地、電廠等,乃至於攻擊臺灣大城市。
如此一來,兩岸人民大量死傷,兩岸人民之間的仇恨將永難化解。
一旦仇恨永難化解,臺灣將是美國隨時可以製造動亂的根源。
即使飛彈打完,中共仍要佔領臺灣。
因此,美國的設計是讓臺灣人民學習烏克蘭,把槍枝發給人民,讓人民可以打向戰。
然而,若一旦人民擁有不槍,戰爭就不再有軍人與平民的區別。
無區別射殺將是戰爭規律。
到了向戰階段,民防、疫警就特別重要。
他們要幫助飛彈轟炸下的火災、傷患的救治等。
那時死傷會有多嚴重,讓人不敢想象。
至於地雷的部署,更是有意讓臺灣變一塊遍地地雷。
連更做都無法復原的廢墟。
聰明的臺灣人,您現在看明白了嗎?
這一步一步的準備,從延長兵役到民防疫警,都是蔡政府為臺灣人民所做的戰爭備案,也就是臺灣人的死亡備案。
而這一切都是在美國的操弄下,一步步走上去的。
或許,大部分人會認為兩岸當局還是之所節制的。
賴清德不是說要和平保臺嗎?
但如果戰機的升空,飛彈的啟動,擊毀戰機的按鈕,都是控制在美國政府的手裡。
你以為戰爭會還很遠嗎?
說得更明白一點。
現在的蔡政府已是美國的傀儡政權。
美國說一,她不敢到二。
任何一個國會議員,都可以只動到西說要炸毀台積電。
蔡政府敢說一句不嗎?
中華民國,一個主權國家。
當別的國家說要炸毀你的國家基建,彷彿你只是它手中的玩物,要炸要毀,隨它任意。
你還不能有半句抗議,這算什麼主權國家?
設想,如果有那一個國家說要去炸毀美國矽谷,以避免高科技之勢被俄羅斯佔領,美國人將作何感想?
而臺灣竟如此悲區,連殖民地都不如,完全喪盡尊嚴。
臺灣人民要覺悟的是,這個政府已無能保護國家尊嚴,更無能保護臺灣安全。
那些把臺灣引向戰爭的部署,都只是美國對中戰略的一部分。
臺灣為什麼要成為美國戰爭的犧牲品?
臺灣人民的生命難道要成為美國的戰爭技術?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蛋餅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蛋餅
1.影片開頭(0:02秒)建築崩塌圖片,經查證為921大地震時倒塌的台北東星大樓
2.1:03處畫面為911世貿中心倒塌時的照片
3.並無任何證據說明蔡英文執政下的中華民國政府為美國魁儡,此為充滿個人主觀立場的言論
4.1:30處說 美國國會議員要台灣人都有AK47步槍為錯誤訊息,事實上此言論是有意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保守派企業家Vivek Ramaswamy在全國步槍協會演講時的言論

由此可知,該影片充滿錯誤與陰謀論、充滿主觀言論之訊息,並用歷史圖片製造恐慌心理,然手法粗糙,呼籲民眾切勿上當

References

1:03圖片出處
https://www.newcivilengineer.com/innovative-thinking/how-tall-building-design-has-changed-20-years-since-9-11-06-09-2021/

0:03圖片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1347313

共和黨參選人言論出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3-04-24/867948

921大地震:台灣學習到和沒學到的教訓 - BBC News 中文

1999年9月21日在台灣發生里氏7.3級強烈地震,奪走了2000個人的性命,道路被毀、通信中斷、有的城鎮幾乎被夷為平地。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1347313

每個台灣家庭都可擁槍自衛?陳建仁:和美國國情不同 | 政治 | Newtalk新聞

爭取美國共和黨提名參選2024年總統的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日前在美國步槍協會(NRA)一場活動上表示,如果不希望中國攻打台灣,他提議讓美國步槍協會在台灣開設分支機構,讓每個台灣家庭都可以擁有一把槍自我防衛;拉馬斯瓦米認為,這樣可以在沒有與中國開戰情況下,保護台灣。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3-04-24/86794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