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外省人!

根據波咨坦宣言,1945年10月25日,在台北中山堂由陳儀接受日本受降書,故10月25日為臺灣光復節,可憐的陳儀, 因為娶了日本人做老婆! 心太軟讓30萬日本人留在台灣兩年後做亂, 利用東南亞回來的台藉日軍,這些無業遊民,1947年2月28日起十日共同去燒殺搶奪外省人客家人,共二至三萬無名難民被殺,陳儀不夠軍力平亂, 請求中央派兵震壓亂民, 這就是228的真實狀況!

所以 台灣的228事件 不是日本人 李登輝和民進黨 所說的那樣

除了國共內戰的延續,共產黨謝雪宏紅等人和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日皇民們,反抗國民黨陳儀統治, 策動暴動!!!

( 參考歷史文件足證明)
228已經被民進黨操弄多年, 到了應該釐清真相的時候!【二二八事件的真相:相關文獻記載】
228開始的十天裡外省婦女被迫裸體遊街、裸體跳舞。
「......將外省婦女衣服脫盡,遊街示眾,......。」 -「台北市二二八事件調查概要報告」「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60)
「......萬華車站有一個穿旗袍的少婦被暴徒脫去衣褲,迫令裸體跳舞。.....」 -曾今可「台灣別記」「二二八研究」(頁431)
.外省婦女被強姦、輪姦。
「......在新竹縣政府的桃園,被羈囚於大廟、警察局官舍與忠列祠後山三地之外省人,
內有五個女眷被台灣一群流氓浪人強行姦污後,那五位女眷於羞辱之餘,均憤極自縊殉難。」 -唐賢龍「台灣事變內幕記」(頁95)
「......大溪鎮國民學校女教員被暴徒輪姦,經高山族女參議員李月嬌救護始脫險,......。」 -國防部史政局密祕稿本「台灣二二八事變紀言」「二二八研究」(頁31)
外省孕婦被砍死,剖腹。
「孕婦劉氏被暴徒用日本之武士刀對準腹部插入,立時斃命。......」-「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516)
「......太平町有某公務員之妻懷孕將產,被暴徒剖腹,將胎兒取出擲地。....」-曾今可「台灣別記」「二二八研究」(頁431)
外省小孩被毆打、摔死。
「有些流氓模樣的青壯年,則妨效日本人頭綁白布巾,口罵『支那人』、『清國奴』不分青紅皂白地找出外省人毆打出氣,連就讀於台北女師附小(現台北市立師院實小)的小孩也無法倖免,慘遭拳打腳踢後,還被推入學校前的深溝中。......」 -戴國煇、葉云云「愛憎二二八」(序言,頁3)
「一外省籍之五歲小孩,隨母出街,為暴徒瞥見,......此小孩亦被暴徒用力扭轉面部,倒置背後,即時氣絕斃命。......又一小孩被暴徒將雙腳提起倒吊,頭部猛向地上猛擊斃命。」 -「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516)
本省人四處搜尋外省人以洩忿,拿武士刀砍殺外省人。
「二二八事件發生後,花蓮地方也有一些自海外返台的退伍軍人,著武士刀要追殺外省人。」 -謝鷹毅訪問記錄(行政院,頁2)
「他們(本省人)考驗你是否『阿山』(外省人)的方法,一是說『台灣話』,二是說 『日本話』,三是唱『日本國歌』,有一項考不來,那一定是『阿山』無疑,於是輕則毆辱,重則打死,......。」-夏奕「它告訴我們什麼」「二二八研究續集」(頁8)
「......下午情形更為嚴重,街上之穿中山裝、西裝及說外省話者多被毆打,...」-「台南鹽政局李熙元關於台北市『二二八』事件致鹽政總局電」「台灣二二八事件檔案史料
「二月二十八日當天整座台北城,鑼鼓喧天,......一時秩序大亂,場面失控,凡是穿著長袍馬掛者一律被毆打得遍體鱗傷,抱頭鼠竄,......。」-劉先生訪問記錄(省文獻會,頁348)\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萬世開太平(228是日賊李下的毒)

陳儀被密告通匪及228被錯怪了,他本人自認大公無私對台灣人民很好。對老蔣也不認錯道歉,最後被 槍斃在馬場町!
陳儀死前留下[愛到癡心竟是顛] 的絕筆名句

大量複製分享到蘋果自由民進黨的媒體總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戰後留在台灣日本人十分稀少,難以引發二二八事件,也與二二八事件無關,應該無所謂「所以 台灣的228事件 不是日本人 李登輝和民進黨 所說的那樣」。而外省人在二二八事件亦受到大量迫害,也是國民義務教育中可知的,因為國中歷史可能均有介紹此事件,與告知此事件造成外省與本省人之間的仇恨與傷害,無特別偏頗。且二二八事件時,李登輝前總統僅是一名大二學生,即便其生長背景對日方友善,應該也無法說「228是日賊李下的毒」。且除了此篇文章外,找不到「陳儀死前留下[愛到癡心竟是顛] 的絕筆名句」等相關訊息。

References

https://mapstalk.blogspot.tw/2017/01/blog-post.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李登輝

戰後有多少日本人留在臺灣?

最近,《灣生回家》引發爭議,於是有人把田中實加與杜正宇發表於《歷史臺灣》的〈灣生回家:日本人的歸國與鄉愁〉寄給我評斷。看過之後,我發現這篇文章有一段內容誤導視聽。兩位作者指出:「1942年時在臺的日本平民(不含軍人)達384,847人」、「自臺灣遣返的日本人共計322,156人。……可見未返國的日本人應達數萬人。」這個計算犯了兩個明顯錯誤。 384,847人取自1942年度《臺灣人口動態統計》

https://mapstalk.blogspot.tw/2017/01/blog-post.html

李登輝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李登輝(右)與其兄李登欽,1943年(昭和18年)。當時李登輝就讀臺北高等學校三年級,李登欽為警察學校學生 李登輝[d](1923年1月15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前中華民國總統,生於日治臺灣臺北州淡水郡三芝庄下的埔頭坑聚落「源興居」(今新北市三芝區埔坪里),福佬客家人,日治時期曾使用姓名「岩里 政男」。 李登輝是第一位出生於臺灣的中華民國國家元首,亦是首位全國公民直選產生的總統,此外是首位臺籍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李登輝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