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事和你分享
💎藥真的能治好你的病嗎?

一、以下事實,你承認嗎?

世界上沒有一例胃病是吃胃藥治好的。
沒有一例高血壓是吃了降壓藥治好的。
也沒一例糖尿病患者是打胰島素治好的。
更沒有一例失眠症是通過吃安眠藥治好的。
藥物起到控制症狀的作用。人體本身就是一個高度精密的機器,功能紊亂了必定是某個器官有了問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修復器官功能,修復器官功能唯一要修復細胞。均衡的營養和勻稱的體態才是修復細胞的根本!
細胞健康 =身體健康。

二、我們再來看看醫院

1.為啥你的糖尿病、高血壓、痛風、小葉增生、婦科問題、便秘等根治不了?

2.為什麼每年還有20萬女性死於乳腺、婦科疾病、癌症等疾病?

3.一個殘酷的事實是:肝臟壞到50%醫院檢查指標正常.

4.肝臟壞掉90%以上才叫肝硬化、肝腹水、肝癌。

5. 血管堵到50%指標一切正常,只有堵到80%以上才能檢查出高血壓。

6.腎臟壞掉50%一切正常,只有兩個腎全壞了才叫尿毒症、透析!

7.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的靈敏度遠比醫院的檢測儀器要靈敏,所以,朋友們一定重視並且正視身體發出的信號!

8.體檢報告的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以完全信賴。

9.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癌症晚期!那麼多肝硬化!那麼多腎衰竭......!

10.養生就是把你擋在去醫院挨刀的路上、今天不養生,明天養醫生!

請改變觀念,關注養生!
您給我一分信任。我還您健康身體!

三、 什麼是醫院?

得了糖尿病,醫生告訴你,必須打胰島素,否則血糖控制不住,但是胰島素有副作用,你用還是不用?最後併發腎衰竭,醫生告訴你必須透析才能保命,你做還是不做?肢體併發潰爛,傷口沒有愈合能力,再告訴你,不截肢潰爛就會繼續發展,你截還是不截?
得了癌症告訴你必須花幾十萬做手術,你做還是不做?做完手術告訴你,必須放療化療才能控制癌細胞,你放還是不放?等癌細胞擴散,人留不住,告訴你,我們盡力了!你能把人砍了嗎?
突然發現一件事,只要進了醫院,根本就由不得你怎麼選擇,只有被醫生牽著鼻子走的份,而且結果根本沒有保證,你還不敢有半句怨言!手術你自己簽了同意書,所有治療是你同意的!
話雖不好聽,但是,這就是現實!
我們自己才是健康的主人,健康從未病先治開始!!!

預防勝於治療.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是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References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醫學以外的治療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