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分享~
邱彰律師最近贏了一場官司。傳給大家看。

「今天打贏了一個非法居留、可能被遣返的案子。客戶是40多歲的一對福建夫妻,來美國已二十多年,官司前後打了十多年才轉到我這裡。這是一個証據非常弱的案子,這對夫妻很有可能被遞解出境。

可是助理無意中提到,當事人有個19歲美國出生的兒子。今年8月5日,瞞着父母,加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加入後才寫一封信告訴父母。我馬上說,如此重要的信怎麽可以不上交法庭?要求他們連夜回家取信。

今天出庭的第一件事,我就把此信交給法官和檢察官一人一份。50多歲的女法官讀完信,臉色微紅,對客戶說,你有個好兒子。

在法庭的最後陳述時段,我提問當事人:你有兒子嗎?回答有。你的兒子多大了?19歲。他現在在哪裡?他在今年8月5日加入了海軍陸戰隊。他告訴你他加入海軍的決定了嗎?當時没有。你知道爲什麼嗎?他知道我們會非常擔心。你擔心什麽?他是我們唯一的孩子。你現在支持他的決定嗎?是的!為什麼?因爲美國已經庇護我們這麽多年,我們想償還我們的債務。

對話至此,我看女法官眼睛有點紅了。接下來法官說 :這不是一個有力的案子。然而,我實在不能昧著良心將一名海軍士兵的父母趕出這個國家。因此,我運用我的裁量權,給予他們所尋求的救濟,讓他們在美國合法居留,這樣一名海軍士兵就會知道,他是為他的父母所在的國家而戰。」

國家,國家,是國、是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Rosalind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查不到相關訊息,且邱彰律師專長應當不在此處。

References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邱彰

邱彰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邱彰(1950年-),生于台灣高雄縣,曾以專業人士身分代表民主進步黨當選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現為美國執業律師、公益律師、知名法律作家[1]。邱彰畢業於北一女、台大,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及法学博士、美國新澤西州立大學(羅格斯大學)微生物學博士,曾任臺南市政府國際法律顧問、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及北京大学教授等職。 經營事業[编辑] 1986年,邱彰代表歐美13個國家的著名律師事務所,在北京成立第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邱彰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