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員之嘆】
作者: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擔任國中校長47年。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

蔡總統英文女士,您好!

(A)新聞說:妳又要出訪南太平洋邦交國。一年三次,歷任總統中妳出訪頻率最高。
出訪如果有用,花那麼多納稅人的錢,我們沒話說。. 問題是:妳去幹嘛?

前兩次的經驗是:妳去灑錢和渡假,有什麼意義?明顯的是渡假,國人多懷疑妳是否{去開戶}?
那麼{英翔專案、踏實外交}=公然說謊。

如果走{金援外交}的老路,送給瓜地馬拉,一送就5000萬美元(15億台幣),違背選前{不搞金援外交}的承諾。
送錢,是否另有陰謀?

(B)選前,妳告訴勞工:不砍七天假,落實週休二日。
選後,妳失信,現在勞工比以前更苦哈哈,憤怒指數更高!

(C)選前妳告訴年輕人,妳會拼經濟,讓年輕人薪水提高,更有出路 。

選後,百業蕭條,年輕人低薪、高失業率﹏他們給妳的民調最低!

(D)妳說:財政困難,國家將要破產,必須年金改革,共體時艱。
妳以身作則了沒?妳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只准自己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上任一年,裝修官邸花掉1億2千萬。遠遠超過前三屆總統的總和,可以買一戶信義區豪宅。
另外,妳買了三部車,單單第三部防彈汽車就花四千萬。一年買三輛車,共七千萬。
妳是歷年最奢侈的總統!

(E)既然國家快要破產,怎麼編出8年8800億搞前瞻?現在4年4200億通過了,任期剩三年,如何消耗4200億經費建設?連林全院長都公開承認:不知前瞻計畫的細節。

(E)據查:過去扁呂、馬蕭、馬吳三組正副總統,16年來裝修官邸,總共花了8千多萬。妳一個人住的官邸花1億2千萬元!都是民脂民膏血汗錢!
妳每天在官邸睡得安穩嗎?
妳知道人民賺錢很辛苦嗎?

妳說一套做一套,只是政客,絕不是政治家。

(F)為了2%同性戀者,妳支持同婚法案,等於開放台灣成為{同性戀}的天堂。國中小課本內容誘導學生同性戀,破壞傳統倫理道德觀念,間接催生愛滋病蔓延。正好蔡氏家族生技公司,專門生產{愛滋病}治療藥品。

妳上任一年多,台灣人很悶,悶到幹譙,妳知道嗎?

(G)妳生活也很悶?樂悶了?才要出國散心,妳應該花自己的錢吧?
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殘,而後人滅之。請妳不要再製造紛爭對立,妳撕裂世代倫理、族群情義。

以前妳帶頭抗爭馬政府,現在人民自主抗爭妳﹏只是現世報!

如果妳只想花錢,搞垮台灣的經濟和國力,沒有能力提升台灣的經濟和國力,最好妳自己辭職吧!

希望這封信,妳能看得到!

我是一位非常愛台灣的民進黨員,我很想去總統府死諫妳,因為妳欺壓全國人民,仍有愚忠人民支持妳,妳難道不會為老百姓著想嗎?

妳說:台灣人是共產黨來搞亂的,這句話令人神共憤!

歡迎踴躍轉傳,傳遍全國,傳到全世界,傳到她的總統府。
總而言之,一個沒有結婚、沒有後代的總統 ,只有想到自己的享樂 ,我們會為後代煩惱 ,而總統單身無憂無慮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純屬謠言一則,柯建銘本人表示:「叔叔都過世30年了」對於 LINE 和臉書瘋傳他的親叔叔寫的一封信,內容在罵蔡英文,這全是謠言,大家真的不用再轉傳了。

References

http://www.mygopen.com/2017/10/line30.html
【假LINE】民進黨員之嘆?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柯建銘:他過世30年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2/1159768/
柯建銘:網路瘋傳叔叔寫信罵小英 「他都過世30年了」

【假LINE】民進黨員之嘆?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柯建銘:他過世30年了 |MyGoPen

【假LINE】民進黨員之嘆?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柯建銘:他過世30年了 傳很久了!LINE 收到「民進黨員之嘆」、「立委柯建銘的親叔叔擔任國中校長47年」、「在民進黨社群網站提出抗議」這樣的訊息,事實上是謠言啦!立委柯建銘表示:叔叔都過世30年了!對於 LINE 和臉書瘋傳他的親叔叔寫的一封信,內容在罵蔡英文,這全是謠言,大家真的不用再轉傳了。 民進

http://www.mygopen.com/2017/10/line30.html

柯建銘:網路瘋傳叔叔寫信罵小英 「他都過世30年了」 | 蘋果日報

民進黨今天中常會前,由黨主席蔡英文與中常委一起舉行「解嚴30影像暨音樂節」宣傳記者會,據了解,之後在中常會中,輪到立院報告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語帶感慨表示,解嚴三十年,民進黨已完全執政,但現在執政的環境比以前差很多,挑戰更嚴峻,面對網路時代,ptt、臉書充斥假消息,臉書還瘋傳他的親叔叔寫一封信罵蔡英文,但他叔叔都過世30年,連這種東西都在傳;還有假消息說立委有領18%,這種東西防不勝防,行政單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2/115976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