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吃3顆蛋可以降低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並強調蛋黃含有豐富卵磷脂等營養成份,建議不要丟掉蛋黃。閱聽人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於這項研究的來源和可信度,以及是否有其他研究結果支持這樣的觀點。此外,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健康狀況不同,飲食建議應該因人而異,因此不應一概而論。閱聽人在接受這樣的訊息時,應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可以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