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保護細胞抗氧化 抗炎降低膽固醇
3大香料維持健康
肉桂
·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
的血糖
·降低膽固醇和三酸
甘油脂
薑黃
含薑黃素減輕大腦
中的炎症
・有效減輕
者的疼痛和腫脹
KISS
健康
HEALTH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大蒜
食用大蒜與血管柔
韌性增加有關
·降低膽固醇和三酸
甘油脂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三種香料(肉桂、薑黃、大蒜)對健康的好處,包括降低血糖、膽固醇、抗氧化、抗炎等效果。閱聽人需要注意的地方在於,這些效果是否有科學證據支持,以及是否有適當的研究來證實這些香料對健康的影響。此外,訊息中提到的資料來源為《早安健康》,閱聽人也應該留意這個資料來源的可信度和是否有其他獨立的研究來支持這些主張。在接受這些資訊時,閱聽人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在必要時諮詢專業醫療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