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大蒜水可以喝嗎?大蒜水是眾多專家的最愛。大蒜水對我們的外表和健康非常有益。但它真的那麼棒嗎?只要你堅持喝,對你的身體就有很大的好處。你的腎臟會變健康。腎臟感染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但大蒜水可以預防它。科學家已經證實了這一點,一項研究指出,大蒜可以防止同氯甲單包菌病原菌的生長。這種病原體會填滿你的密尿道壁,引起各種腎臟問題。
二,你的血脂會降低。如果你患有高血壓和高膽固醇,大蒜水可以成為你的救星。聽College大學藥學院的一項研究指出,約0.57-99公克大蒜提取五合專業的降水壓藥有一樣的功效,這對控制膽固醇也很有幫助。三,你的血糖會得到控制,大蒜不僅對你的血液有益。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功效是,大蒜可以幫助你改善一個常見的問題。多幸的是,
你需要關注血糖的變化,因為高血糖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如糖尿病、肥胖和許多其他問題。四,大蒜水可以強化人體骨骼,還可以緩解關節炎和關節疼痛。對於骨骼生長和整體綜合健康非常重要。五,大蒜水可以改變我們的視力。角膜炎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因此這些額外的保護對眼睛非常重要。六,你的運動會更加有效RMT醫學院的一項研究顯示。
經常使用大蒜的心臟病患者,他的運動能力會更強。七,你的大腦會更有效的運作。塔佛斯大學的另一項研究發現,大蒜還可以降低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延緩衰老過程。
大蒜含有可以抵抗氧化的關鍵元素,抗氧化劑會改善你的肌膚。如果你一直受粉刺的困擾,無法找到耐幫你徹底擺脫它的產品,可能大蒜水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是趙姐,關注我每日更新科普知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