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花生有非常多的養生保健功效。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30%﹑
花生蛋白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胺基酸﹑精胺酸含量高於其他堅果﹑生物學效價高於大豆。
一﹑花生米的營養﹑花生米﹑它的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比肉﹑蛋還高,所以有人把它稱之為植物肉。
而且,花生含有維生素益和一定量的心﹑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花生米中的脂肪酸成分與其他成分結合,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使心臟更健康。
控制血糖﹑研究發現,每天用一份花生米代替紅肉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21%。
另外,花生米可以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早上吃花生米可以使一整天的血糖水平保持在較低水平。
降血壓﹑花生米中的脂肪能將膽固醇分解成膽脂酸,促進排泄,從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防止動脈周樣硬化﹑降低血壓。
延緩衰老﹑花生米富含兒茶素,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因此,多吃花生有﹑此外,花生米還會像海綿一樣吸收液體和其他物質,然後膨脹成膠帶體隨分變排出體外,
從而降低有害物質在體內的積存和所產生的毒性作用,減少腸癌發生的機會。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