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的研究表明,mRNA疫苗可能永久改變DNA

"作者試圖回答 PCR 測試如何能夠檢測病毒RNA的片段,而病毒大概不在一個人的身體中。他們假設病毒RNA的片段被複製到DNA中,然後永久地整合到體細胞的DNA中"

在我之前的博客中,"RNA疫苗會永久改變我的DNA嗎?",我列出了幾種分子途徑,這些途徑有可能使mRNA疫苗中的RNA被複製並永久地融入我們的DNA中。我絕對不感到驚訝地發現,大多數人聲稱,這種前景是不可能的:事實上,我期待這種反應——部分原因是大多數人對分子生物學的理解不夠深入,部分是因為其他隱含的偏見。

畢竟,我們毫不含糊地被告知,疫苗中的mRNA不可能融入我們的DNA中,僅僅因為"RNA不是這樣工作的"。嗯,這個在我以前的文章發表后不久發佈的當前研究表明,是的,事實上,"RNA確實是這樣工作的"。在我原來的文章中,我闡明瞭這個確切的分子通路。

具體來說,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科學家的一項新研究表明,冠狀病毒本身的RNA片段很可能成為人類DNA中的永久固定物。(研究連結如下)。這曾經被認為幾乎是不可能的,出於同樣的原因,提出來向我們保證,RNA疫苗不能完成這樣的壯舉。面對當前生物教條的潮流,這些研究人員發現,這種RNA病毒的基因片段很可能進入我們的基因組。他們還發現,我在原文章中闡述的確切路徑很可能是用於實現這種復古集成的路徑(反轉波森,特別是LINE-1元素)。

而且,不像我以前的博客,我假設這樣的事件將是非常罕見的(主要是因為我試圖緩和期望更保守,由於缺乏經驗證據),似乎這種病毒RNA片段集成到我們的DNA並不像我最初假設的那麼罕見。由於本文中的數據限制,我很難對概率進行數字測定,但根據他們能夠測量培養皿和 COVID 患者中這種現象的頻率,概率比我最初預計的要大得多。由於目前的研究,我現在把這種風險作為一個更可能的事件比我原來的估計。

平心而論,這項研究並沒有表明目前疫苗中的RNA正在被整合到我們的DNA中。然而,他們確實非常令人信服地表明,存在一種可行的細胞途徑,通過這種途徑,SARS-CoV-2病毒RNA片段可以融入我們的基因組DNA中。我認為,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實這些發現,並縮小一些差距。

話雖如此,這些數據可以用來推測RNA疫苗中的RNA是否可能改變人類DNA。這是因為mRNA疫苗由SARS-CoV-2基因組中的病毒RNA片段組成:特別是,目前的mRNA疫苗含有穩定的mRNA,編碼SARS-CoV-2的尖峰蛋白,這種蛋白質使病毒能夠與細胞表面受體結合並感染我們的細胞。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基於這項開創性的研究,我希望這種高度自負的說法,即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將找到它的方式到垃圾桶標籤:「事情我們是絕對和明確肯定不可能發生,實際上發生了」:不過,我有一種懷疑的感覺,即這項研究的重要性將迅速降到最低,專家的報告,誰試圖戳洞在他們的工作。重要的是要補充,本文是一個預印,尚未同行評審:但我流覽了所有的數據、方法和結果,我看不出論文有什麼問題,還有一些差距需要縮小,但是,至少從能夠回答問題的角度來看:冠狀病毒的RNA能否使用現有的細胞通路永久地融入我們的DNA?從這個角度看,他們的論文是堅如磐石的。此外,請注意,這些是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的受人尊敬的科學家。

引用他們的論文:
"為了支援這一假設,我們在SARS-CoV-2受感染的培養細胞和患者原發細胞的已發佈數據集中發現了由病毒與細胞序列融合的病毒片段組成的幻想成績單,這與整合到基因組中的病毒序列的轉錄一致。為了在實驗中證實病毒逆轉整合的可能性,我們描述了SARS-CoV-2RNA可以通過從LINE-1元素或HIV-1 RT的反向轉錄到人體細胞中的證據,並且這些DNA序列可以整合到細胞基因組中,然後被轉錄。人類內源性LINE-1表達是在SARS-CoV-2感染或培養細胞中的細胞因數暴露引起的,這暗示了SARS-CoV-2在患者中的逆轉整合的分子機制。SARS-CoV-2感染的這一新特點可以解釋為什麼患者在康復后可以繼續產生病毒RNA,並建議RNA病毒複製的一個新方面。

為什麼這些研究人員費心去調查病毒RNA是否會成為我們基因組DNA的硬連線?事實證明他們的動機與mRNA疫苗無關。

研究人員感到困惑的是,在感染消失很久之後,有相當多的人通過PCR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還表明,這些人沒有再次受到感染。

作者試圖回答PCR測試如何能夠檢測病毒RNA的片段時,病毒大概是從一個人的身體不存在。他們假設病毒RNA的片段被複製到DNA中,然後永久地整合到體細胞的DNA中。這將允許這些細胞不斷產生病毒RNA片段,這些片段將在PCR測試中檢測到,即使不存在活性感染。

通過實驗,他們並沒有發現全長病毒RNA被整合到基因組DNA中:相反,他們發現了病毒DNA的較小片段,主要代表病毒的核膠囊(N)蛋白,儘管其他病毒片段被發現以較低的頻率融入人類DNA中。

在本文中,他們證明瞭:
1) SARS-CoV-2病毒RNA片段可以整合到人類基因組DNA中。
2) 這個新獲得的病毒序列不是沉默的,這意味著基因組DNA的這些轉基因區域是轉錄活性的(DNA正在被轉換回RNA)。
3) SARS-CoV-2病毒RNA片段在細胞培養中重新融入人類基因組DNA。這種與COVID-19患者基因組DNA的重新整合也間接地來自從COVID-19患者的細胞中檢測到的奇美RNA transcript。雖然他們的RNASeq數據表明COVID-19患者正在發生基因組改變,但為了最終證明這一點,PCR、DNA測序或南布洛特應該對COVID-19患者的純化基因組DNA進行,以最終證明這一點。這是一個需要在研究中縮小的差距。然而,人類細胞系中的體外數據是空氣密閉的。
4) RNA 與 DNA 的這種病毒性復古整合可以通過內源性 LINE-1 逆轉錄來誘導,後者產生一種活性反向轉錄酶 (RT),將 RNA 轉換為 DNA。(所有人類都有多個副本的LINE-1逆轉錄影劑重新定位在他們的基因組。病毒RNA與DNA的逆轉整合頻率與細胞中的LINE-1表達水準呈正相關。
5) 這些 LINE-1 逆轉錄病毒素可以通過感染 SARS-CoV-2 或細胞因數接觸細胞啟動,這增加了逆轉整合的概率。
與其詳細瀏覽他們所有的結果(如果你喜歡閱讀下面鏈接的論文,你可以這樣做),我會回答每個人心中的大問題——如果病毒能夠做到這一點,那麼我為什麼要關心疫苗是否也這樣做呢?

首先,讓我們先向房間里的大象講話。首先,你應該關心,因為,"他們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只是閉嘴,並採取疫苗。我假設的這些途徑(以及這些研究人員通過他們的實驗驗證)對於更深入地瞭解分子生物學的人來說並不陌定。這不是隱藏的知識,這是只提供給贊助者。我可以向你保證,正在研製疫苗的人是那些非常瞭解分子生物學的人。那麼,為什麼他們沒有發現這一點,甚至問這個問題,甚至做一些實驗來排除它呢?相反,他們只是用表面上簡單的生物學101作為煙幕告訴你RNA不會轉化為DNA。這是完全虛偽的,這種缺乏坦率是促使我寫我原來的文章的原因。他們本可以很容易地弄明白這一點。

其次,人們隨機和無意地將他們的基因猴子化,因為他們接觸了冠狀病毒,這與我們故意為數十億人接種疫苗,同時告訴他們這不會發生的情況有很大的區別。你不同意嗎?說「嗯,這件壞事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也可能不會發生在你身上,所以我們要揭開這個謎團,確保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這有什麼邏輯呢?據我最好的估計,這是一個道德的決定,你應該作出,而不是他們。

第三,疫苗中的RNA與病毒產生的RNA不同。疫苗中的RNA是人工設計的。首先,它被設計成在細胞中停留的時間比平常長得多(RNA在細胞中自然不穩定並迅速降解)。其次,它被設計成能夠有效地轉化為蛋白質(他們通過科頓優化來實現這一點)。提高RNA的穩定性,增加RNA被整合到DNA中的概率;而且,如果RNA碰巧在基因組的轉錄活躍區域被納入你的DNA中,提高翻譯效率會增加從RNA中轉化的蛋白質量。從理論上講,這意味著無論與病毒RNA/DNA整合的自然過程相關的負面影響如何,與自然病毒相比,這些負面影響在疫苗中可能更加頻繁和明顯。

順便提一下,這些研究人員發現核膠囊"N"蛋白的遺傳資訊是迄今為止永久融入人類DNA的最大罪魁禍首(因為當病毒在我們的細胞中複製時,這種RNA更為豐富)。另一方面,疫苗含有編碼尖峰(S)蛋白的RNA。因此,如果疫苗中的mRNA(或其子部分)通過逆轉整合過程進入我們基因組的轉錄活性區域,它將導致我們的細胞產生過多的斯派克蛋白,而不是N蛋白。我們的免疫系統確實對N和S蛋白都產生抗體,但它是尖峰蛋白,這是我們免疫系統的主要目標,因為它存在於病毒的外部。如果我們的細胞成為永久(而不是臨時的)尖峰蛋白生產工廠由於我們的基因組DNA的永久性改變,這可能導致嚴重的自身免疫問題。我想,由這種情景引起的自身免疫特徵將根據事件順序(即某人在接觸冠狀病毒之前或之後是否接種疫苗)進行區分。

同樣,這也是我提出的一個理論練習。我沒有聲稱mRNA疫苗會永久改變你的基因組DNA,我沒有在我的第一篇文章中提出這個說法,雖然似乎巨魔網站提出了謬誤的說法,我做到了。我只是問了這個問題,並提供了假設的,合理的分子通路,通過它可以發生這樣的事件。我相信目前的研究證實,這至少是合理的,而且很可能。當然,應該進行更密切的檢查和測試,以排除這種可能性,我希望以同樣的熱情制定一個嚴格和全面的測試方案,推動疫苗隨意通過正常的安全檢查站。

顯然,即使有這些信息,人們仍然可以自由接種疫苗,並且會根據他們心目中認為的風險和回報的整體平衡來接種疫苗。我文章的目的是確保你可以通過擁有所有潛在的風險和建議,而不是一個不完整的設置來公平地進行評估。對於這樣重要的事情,你不應該在黑暗中運作。
https://www.algora.com/Algora_blog/2021/03/16/mit-harvard-study-suggests-mrna-vaccine-might-permanently-alter-dna-after-all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