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份關於 COVID-19 疫苗的令人震驚的新報告中,發現輝瑞冠狀病毒疫苗可能具有以前未披露的長期健康影響,包括“肌萎縮側索硬化症、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其他神經退行性疾​​病”。
報告稱:“目前基於 RNA 的 SARS CoV-2 疫苗在美國使用緊急命令獲得批准,沒有進行廣泛的長期安全測試。” “在本文中,輝瑞 COVID-19 疫苗評估了在疫苗接受者中誘發基於朊病毒的疾病的潛力。”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說法,基於朊病毒的疾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這意味著輝瑞疫苗可能會對大腦造成長期損害和負面健康影響。

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一份報告,這尤其令人擔憂,因為輝瑞疫苗是一種 mRNA 疫苗,這是一種未經測試的疫苗,可以產生新的蛋白質並實際上可以整合到人類基因組中。 換句話說,在您接種疫苗後,您生命中的任何時候都可能出現退行性腦部疾病。

“對疫苗的 RNA 序列以及刺突蛋白靶標相互作用進行了分析,以確定將細胞內 RNA 結合蛋白 TAR DNA 結合蛋白 (TDP-43) 和肉瘤融合蛋白 (FUS) 轉化為其病理性朊病毒構象的可能性,”解釋說 那個報告。 據 Alzpedia 稱,TDP-43 是一種已知會導致癡呆、肌萎縮側索硬化甚至阿爾茨海默氏症的蛋白質。 同樣,根據人類基因組數據庫,已知 FUS 蛋白會導致 ALS 和遺傳性特發性震顫。

為該報告所做的實驗是為了確定這兩種有害蛋白質是否會像 mRNA 疫苗那樣將自身嵌入我們的 DNA 中。 該報告確定“疫苗 RNA 具有特定序列,可能會誘導 TDP-43 和 FUS 折疊成其病理性朊病毒確認”,這意味著這兩種蛋白質都有可能將自身嵌入我們的 DNA 並導致有害的神經系統疾病。

該報告的摘要總結說:“隨附的發現以及額外的潛在風險使作者相信,監管部門批准針對 SARS-CoV-2 的基於 RNA 的疫苗為時過早,該疫苗可能弊大於利。” 報告本身以這樣的警告結尾:“疫苗可能是一種生物武器,甚至比最初的感染更危險。”

National File 實際上聯繫了 CDC,詢問為什麼儘管有這些可信的指控,輝瑞疫苗仍在分發。 在發布之前沒有收到任何回复。

Google翻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n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nn
沒有證據顯示接種輝瑞疫苗後,會導致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阿茲海默症或其他神經退化疾病。

1.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系主任Albert Hofman,在審視原始報告後,指出該篇文章並未提供任何有關「mRNA疫苗可能引發阿茲海默、ALS以及朊病毒疾病」的證據,且疫苗上市後,不良事件通報系統從未接獲任何相關疾病的通報。

2. 專門研究阿茲海默症的神經學家Irina Skylar-Scott博士表示,文中提及的兩種蛋白質:TDP-43和FUS,都與阿爾茨海默病無關。該篇文章純屬過度推論。

References

Fact Check-No evidence that Pfizer’s COVID-19 vaccine causes Alzheimer’s disease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no-evidence-that-pfizers-covi-idUSL1N2MZ382

The COVID-19 vaccine could lead to prion diseases, Alzheimer’s, ALS and other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feb/26/j-bart-classen/coronavirus-vaccine-doesnt-cause-alzheimers-als/

No, COVID MRNA Vaccine Won't Cause Alzheimer's Or Prion Disease
https://www.acsh.org/news/2021/02/19/no-covid-mrna-vaccine-wont-cause-alzheimers-or-prion-disease-1535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