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

UNSW科学家发明神药:五年内,

人类寿命都延长至150岁!

神药白菜价,人人都能买~~

“神药”一经爆出,一时之间,人人转发。

可以想象,这则新闻无疑是“跨时代”,改变世界。新闻一爆出,各大平台争先推送!


(Daily Telegraph)


(Courier Mail)


(Daily Mail)

尤其是,《每日邮报》爆出之后,短短一日之间,大家都疯狂转发刷屏,评论直线破千!

share次数16k!


评论1.4k!


评论区都是举国欢庆的气氛,

澳洲的医学技术,

真的太逆天了!

这款药是由哈佛大学教授David Sinclair和华裔教授Dr Lindsay Wu等其它UNSW研究人员开发,其中包括重新“编织”细胞技术。


Dr Lindsay Wu

新技术背后的科学涉及分子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该分子会在人体内产生作用。


UNSW开发的这一种非凡的新抗衰老技术,可以让人类


活到150岁!

并且他们已经在小白鼠身上做了实验。发现,通过给予维生素B衍生物丸,


老鼠的寿命提高10%。


Sinclair说,这项技术可以让人们再生器官,而关于再生器官的人体试验将在两年内开始。

也就是说,只要吃了这个药,让躺在医院中瘫痪的患者,都可以重新站起来!甚至更甚,可以抵抗病魔!


有些人可能想:呵呵,夸大其词。Sinclair教授把自己当小白鼠,用他自己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这不是空口无凭,是真的!

不过当药发明出来的时候,研究者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没有人敢吃这个药,在大家都在叹气的时候,Sinclair教授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自己上!


他就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服用之后,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在服用药物之前,他给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测评,实际年龄49岁,但因为废寝忘食的实验和作息不规律,他的身体年龄已经57岁,步入老年。

但是服用了药物之后,他的身体状态开始肉眼可见的恢复年轻,精力也更加充沛。

一段时间后他再次对身体进行测试,发现身体年龄已经从57岁变成了33岁,一下子从老年恢复到了壮年。


这种堪称生命本质上的改变震惊了所有人,不再有人说Sinclair是做无用功,也没有人再怀疑这款药物的药效。

现在,Sinclair教授的亲人都开始服用这款药物,他79岁的父亲本来已经年老体衰,服用这款药物之后,开始变得行动自如,身体一天比一天健康,甚至能参加激流和背包野营这样高体力的运动。

更惊人的是,他的嫂子在服用了这款药物之后,已经绝经的她竟然再次怀孕。


这就是神药的作用,它可以让人的衰老发生逆转!

是的,这是一项对人类来说划时代的发明,它成功的震惊了科学界!

因为前景远大,David Sinclair和Dr Lindsay Wu的这项研究还得到了NASA的支持。

因为对于人类的进程做出了重大的贡献,David Sinclair和华裔科学家Dr Lindsay Wu所带领组成的科学家团队由此获得了NASA颁布的iTech奖,这项研究将被用于保护宇航员对抗辐射。


NASA提前预约专家团队为未来火星计划提供药物和保护航天员的支持。除了获得了国际的认可以外,这款逆天的物质也得到了澳洲医学界的重视!

DR Lindsay Wu表示:

“我们已经得到了多方的支持,烟酰胺单核苷酸(NMN)是造物主对于人类的馈赠,它是目前为止发现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抗衰老药物,促进细胞再生,不仅能够让人可以对抗年龄和岁月的侵蚀,也能够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它同时可以起到细胞修复的作用,能够治疗化疗对人体的损伤,也可以对抗辐射。“

“目前这种物质已经在深度研究中,而且将开展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的话,2-4年时间就可以问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內文誇大,辛克萊博士表示,如果實驗順利,NAD+或將因為它抗老化的功能而受到更廣泛的運用,例如降低癌症患者進行放射治療後的副作用,或者保護部分在高輻射環境工作的人,使其DNA不致遭受輻射線的永久破壞。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timefortune/65332
NAD+

NAD+會是人類返老還童的希望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Alice Park 譯:黃獻寬 科學家近來成功發現了一個避免老鼠DNA受到傷害、進而延緩老化的方法,如今正準備在人類身上進行試驗。 哈佛醫學院的終身教授大衛‧辛克萊(David Sinclair)博士,與他的同事在《科學》期刊發表了他們的最新發現。他們主要研究一種名為NAD+(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1]化合物的抗老化特性。過去的研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timefortune/6533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