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就是治安惡化元兇!
出事只會甩鍋根本「詐騙最大黨」

民進黨執政任內,數據顯示治安嚴重惡化、詐騙橫行,如今新北市發生槍擊案,竟再度為了政治利益急於甩鍋,身為全國首長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只會卸責!

🔍有數據會說話!
蔡政府任內犯罪數反彈上升,治安惡化民眾有感!根據警政署統計網資料顯示:

📈治安事件

#蔡政府 治安事件發生率不僅趨於扁平、甚至逐漸惡化,15年來犯罪案件竟首次向上反彈。
→2021年7.3萬件上升至2022年8.2萬件治安事件,上升超過12%。

#馬政府 卓有成效,一路壓低治安事件發生率
→2008年、27萬件治安事件,到2010年下降至21萬件。

📈詐騙事件

#民進黨 蔡政府 詐騙案件數據慢慢往上,逐年惡化
→2019、2020年大幅上升,自2.3萬件增加到2.9萬件,超過26%。

#國民黨 馬政府 有效壓低詐騙案件發生數量
→2008年、4萬起詐騙案,到2016年下降至2.3萬起詐騙案。

民進黨自己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去年宣示成立「打詐國家隊」,結果成效就是讓許多民眾被騙到哭,根據統計詐騙金額將近70億,說要下架詐騙廣告,仍然再度跳票🙄️

當新北市府團隊努力掃蕩時,民進黨政府卻不斷唱衰、帶風向、亂丟「政治子彈」,把政治鬥爭凌駕在人民生命安全上,實在讓人遺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案件發生後,隨即召開專案會議、關心新北市刑大進度;按照民進黨邏輯,當台南發生學甲88槍案台南市長黃偉哲案發2個月後才召開記者會,民進黨怎麼就沒有譴責?簡直就是雙標、難道是綠營執政縣市,就可以放任黑金為所欲為?

🗣呼籲民進黨不要忙著甩鍋,好好負起最後一年的執政責任,改善治安情況、壓制詐騙案件,別讓台灣人民繼續受害!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數據,但沒有提供出處或連結,因此需要注意其真實性。此外,訊息中使用了許多負面詞語和情緒化的措辭,可能存在偏見和誇大之嫌,閱聽人需要保持客觀態度,不要輕信訊息。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