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世界:
聯亞疫苗終於親口承認了


黑水疫苗謎底揭曉,果然指鹿為馬,為錢殘害人命。

1
路透社報導,說巴拉圭向美國疫苗廠Vaxxinity預購100萬劑UB-162疫苗。
但預購的前提,竟然是台灣得先批准緊急使用。
所以,可知台灣當局負責幹嘛了嗎?

2
這個月以來,我在文章跟夜問裡,深刻剖析了這件事的本質。
就是對於美商UB-162這支疫苗,是一個國際政商合作的跨國案子。
台灣負責結合當局,用政治力全力護航。
故意不買足疫苗,讓台灣成為疫苗乞丐。
動用大批公款、緊急授權,高價採購、逼百姓打這支不合格疫苗。
使用的藉口,都是說“要支持台灣發展疫苗”。
但真相是,這支疫苗,從頭到尾都不是台灣的。
而是美商UB的。
黑水還是大金主。
聯亞根本只是美商UB的子公司,跟疫苗擁有者Vaxxinity ,其實只是“合作關係”。
孩子,只是鄰居家的,根本不是我們自己的。
但民進黨蟑螂們,從上到下,用貍貓換太子,讓百姓以為疫苗是聯亞的,以為聯亞是台灣的。
屁啦,真是噁心。

3
聯亞23日在台灣登上“興櫃”股票市場,漲勢驚人,從37元漲到215元,一天之內大漲7倍。
但是晚上收盤後,聯亞發布消息,說,並沒有接到巴拉圭方面的訂單。
而聯亞股票交易前一天,台灣“外交部”才說「樂見聯亞生技集團與巴拉圭衛生福利部簽署疫苗採購合約,積極拓展海外商機」。於是,讓台灣人以為,巴拉圭就要採購聯亞疫苗了。
好厲害。

4
聯亞拚新冠二期人體實驗解盲,這件事人盡皆知。
但事實卻是,疫苗並不是聯亞的。
就在上興櫃交易前,二期都還沒解盲呢,台灣當局就用750元高價,採買500萬劑。
而且擺出絕對給緊急認證的架勢。
然後聯亞背後的金主黑水,又出手運作了巴拉圭,在聯亞上興櫃前,釋出利多消息。
而且直指前提是台灣要先自己緊急認證。
台灣真是任重道遠啊!

5
等股票大漲7倍後,聯亞藥才發布重要訊息說:

1)聯亞藥、聯亞生技皆未接獲採購合約的委託代工訂單。
2)巴拉圭採購的疫苗,是同屬UBI集團的美國Vaxxinity公司。
3)該公司與聯亞藥是合作夥伴,但該公司拿下訂單後未必找聯亞藥代工。

聯亞親口證實了我的預言與指控。
但,聯亞藥股票,早已大漲。

6
這個局,美台蟑螂集團在去年開始佈局。
所以台灣蟑螂集團,故意讓台灣買3000萬劑輝瑞疫苗破局。
故意不斷阻擋台灣買疫苗。
今年5月,台灣極其巧合的爆發疫情。
於是,提前簽合約,不擇手段給緊急認證,逼人民打這支拉圾疫苗,在愛台灣跟別無選擇下,都可以做了。
台灣人負責獻出鮮血生命,以及金銀財寶。
黑水、美國政客、民進當局黨蟑螂政客,負責賺錢。
好一個完美的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42487347238131&id=100044306055542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故意不買足疫苗,讓台灣成為疫苗乞丐」並無發生,台灣最早一批到的疫苗,是2021年3月3日到貨的11萬劑AZ,約3月10日開打。從第一批疫苗到貨的時間來看,台灣大約慢日、韓半個月左右,並不算太慢。事實上,大部分的亞洲國家都是3月初才等到第一批疫苗到貨。

References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關鍵真彭派】台灣買不到疫苗是誰在擋?真相是政府花在買疫苗的錢太少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真相簡單粗暴,日韓能比台灣早買到疫苗,就是因為人家是「課金大戶」。你在那裡鬼扯什麼台灣買不到疫苗是政府擋,擋個屁!真相單純就是台灣願意花在採購疫苗上的錢,遠遠沒有日本跟韓國多。 標籤: 疫苗, 陳時中, 蔡英文, 韓國, 日本, 澳洲,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COVID-19, 關鍵真彭派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