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References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The reply is used in the following messages
普及一下:南極磷蝦油一粒=50粒魚油+15粒蝦清素+10粒軟磷脂的功效!具有強大的降血脂功效!

預防及治療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腦堵!零售價168元, 會員價99元。送父母就送健康!

爲了健康,好產品一定要使用起來,給自己的內臟器官清洗排毒。磷蝦油真正的血管清道夫!

南極磷蝦的蘊藏量十分驚人,南極磷蝦營養價值極高,它是目前爲止,被人們發現的蛋白質較高的生物,蛋白質含量能達到50%以上,除此之外,南極磷蝦還含有極爲豐富的人體組織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答:


【產品配料】: 磷蝦油、明膠、甘油、食用葡萄糖、水、果糖糖漿。

【注意事項】: 本品不可代替藥物。

【產品規格】: 60粒/瓶.


【成分簡介】:

1 、 歐米伽 — 3EPA 、 DHA

人體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身合成,需從外界攝取。

2、磷脂—軟磷脂、腦磷脂

人體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細胞健康有活力的重要保障。可乳化清理、運輸血管中多餘的脂肪。

3、蝦青素

自然界能穿透血腦屏障的類胡蘿蔔素,自然界較強的天然抗氧化劑,具有超強的消除自由基、抗衰老的功效。

4、維生素

南極磷蝦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E和類黃酮等活性物質。

磷蝦油軟膠囊功效與作用

綠葉紐維茲南極磷蝦油的功效是:

1.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的人士。保護心臟,降低膽固醇,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環,維護心腦血管健康

2.關節疼痛和關節炎通常是自由基導致的氧化損傷所致。蝦青素較強的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抑制自由基,減少其對關節的氧化損害,並緩解疼痛。

3.長期飲食不當,身體脹器負擔越來越重,此人羣需要注意心腦血管的保養。南極磷蝦油中的膽固醇脂肪油親和力,可以幫助恢復肝功能。

4.可以益智健腦,提高注意力,緩解疲勞和工作壓力,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5.促進血脂的利用率,加快脂肪代謝,還可以潤腸通便,減少腸道負擔。

磷蝦油你值得擁有!


服用功效

1. 預防心血管疾病

磷蝦油中的歐米茄-3脂肪酸能降低血壓、血脂,降低死於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趨勢。

2. 延緩衰老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具有超強抗氧化特性,是維生素E了500倍,抑制自由基,延緩衰老。

3. 保護視網膜和中樞神經系統

磷蝦油能夠突破血腦屏障和細胞膜,有效的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

4. 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通過對抗腎小管上皮細胞的自由基,確保腎臟血流不受影響,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5. 增強免疫力

磷蝦油能顯著影響免疫力,在有抗原存在時,能明顯促進脾細胞產生抗體的能力。

6. 緩解運動疲勞、增強能量代謝

磷蝦油可以強化需氧代謝,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肉耐受力,迅速緩解運動疲勞。

7. 改善女性經前綜合徵

磷蝦油可以改善女性經前綜合症產生的多種不適感等。

8. 防紫外線輻射

磷蝦油對谷氨醯胺轉氨酶具有特殊作用,磷蝦油對腐胺積累的抑制作用比口服維生素A更強。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