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一下:南極磷蝦油一粒=50粒魚油+15粒蝦清素+10粒軟磷脂的功效!具有強大的降血脂功效!

預防及治療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腦堵!零售價168元, 會員價99元。送父母就送健康!

爲了健康,好產品一定要使用起來,給自己的內臟器官清洗排毒。磷蝦油真正的血管清道夫!

南極磷蝦的蘊藏量十分驚人,南極磷蝦營養價值極高,它是目前爲止,被人們發現的蛋白質較高的生物,蛋白質含量能達到50%以上,除此之外,南極磷蝦還含有極爲豐富的人體組織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答:


【產品配料】: 磷蝦油、明膠、甘油、食用葡萄糖、水、果糖糖漿。

【注意事項】: 本品不可代替藥物。

【產品規格】: 60粒/瓶.


【成分簡介】:

1 、 歐米伽 — 3EPA 、 DHA

人體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身合成,需從外界攝取。

2、磷脂—軟磷脂、腦磷脂

人體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細胞健康有活力的重要保障。可乳化清理、運輸血管中多餘的脂肪。

3、蝦青素

自然界能穿透血腦屏障的類胡蘿蔔素,自然界較強的天然抗氧化劑,具有超強的消除自由基、抗衰老的功效。

4、維生素

南極磷蝦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E和類黃酮等活性物質。

磷蝦油軟膠囊功效與作用

綠葉紐維茲南極磷蝦油的功效是:

1.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的人士。保護心臟,降低膽固醇,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環,維護心腦血管健康

2.關節疼痛和關節炎通常是自由基導致的氧化損傷所致。蝦青素較強的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抑制自由基,減少其對關節的氧化損害,並緩解疼痛。

3.長期飲食不當,身體脹器負擔越來越重,此人羣需要注意心腦血管的保養。南極磷蝦油中的膽固醇脂肪油親和力,可以幫助恢復肝功能。

4.可以益智健腦,提高注意力,緩解疲勞和工作壓力,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5.促進血脂的利用率,加快脂肪代謝,還可以潤腸通便,減少腸道負擔。

磷蝦油你值得擁有!


服用功效

1. 預防心血管疾病

磷蝦油中的歐米茄-3脂肪酸能降低血壓、血脂,降低死於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趨勢。

2. 延緩衰老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具有超強抗氧化特性,是維生素E了500倍,抑制自由基,延緩衰老。

3. 保護視網膜和中樞神經系統

磷蝦油能夠突破血腦屏障和細胞膜,有效的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

4. 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通過對抗腎小管上皮細胞的自由基,確保腎臟血流不受影響,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5. 增強免疫力

磷蝦油能顯著影響免疫力,在有抗原存在時,能明顯促進脾細胞產生抗體的能力。

6. 緩解運動疲勞、增強能量代謝

磷蝦油可以強化需氧代謝,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肉耐受力,迅速緩解運動疲勞。

7. 改善女性經前綜合徵

磷蝦油可以改善女性經前綜合症產生的多種不適感等。

8. 防紫外線輻射

磷蝦油對谷氨醯胺轉氨酶具有特殊作用,磷蝦油對腐胺積累的抑制作用比口服維生素A更強。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7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廣告打太大了,而且功效選稱太過於強大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References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