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勝治療】\文文ap25
這個月新冠又抬頭了,中招的人又多起來,小叔根據粉絲的反饋分享一下陽了後到底該如何做可以有效防止病毒繼續發展,引起難以忍受的症狀。
第一件事,如果有艾條,立刻艾灸大椎穴。艾灸大椎穴可以補充陽氣,讓陽氣去驅寒。(這個很簡單,用吹風機吹腦後風池穴和胸椎骨突的大椎穴可以預防傳染病,最好早上出門就熱風吹一下,懂了就會,但是懶惰的人永遠不會。等被傳染了才知道不妙,但為時已晚。學佛也是要趁早,快死了才想要學佛一般都來不及。)
第二件事,立刻採取打噴嚏的方法,多打幾個噴嚏,把外邪打出去。這個取噴法小叔之前介紹過,特別好使,不花一分錢。剛受寒的時候,覺得自己感染了,只是有輕微的嗓子不舒服的時候就要馬上做這件事。用紙搓成細長條的,直接去捅鼻子,鼻子癢癢就會打噴嚏,可以把寒氣打出來。不要不重視這個小方法,特別靈,可以改善頭痛、鼻塞、喉嚨癢。還可以發汗,打到一定程度就會微微出汗。簡直就是一劑麻黃湯。(搓鼻翼搓腦後風池穴都有幫助)
第三件事,一定要及時煮一碗生薑蔥白湯喝,生薑一小塊,大蔥的蔥白三根,多一點少一點沒關係,蔥白是食物,很安全。生薑可以解表散寒,把寒邪逼出去,蔥白可以宣肺,可以鼓動肺氣去驅邪。尤其是這個蔥白,在沒有藥的情況下它真的是良藥,可以打開咽喉的竅門,受寒了嗓子剛剛癢的時候用蔥白最好使。
第四件事,馬上煮一鍋熱水,暖暖地泡一個腳,最好是喝完薑蔥白湯就泡腳。可以在泡腳桶裡面加一些辛溫散寒的食物,比如花椒,比如艾葉,比如生薑,比如紫蘇葉,這些都是食物應該可以買得到。泡腳的時候泡到什麼程度呢?一定要泡到微微出汗。汗出而解,流汗就是身體的自救,就是排毒,這些寒邪會隨著汗排出去。微微出汗的時候,你的經絡了,你會發現很通透,鼻子通了,頭不痛了,腰不痛了,腿不痛了。
小叔的經驗是,感染後,不管是初期還是中後期,一定要發汗,小叔發現很多人有怕冷無汗發燒的症狀,這個就是寒邪導致的,寒邪束表,讓經絡堵了,讓皮毛堵了,皮毛堵了,裡面的熱散不出去,慢慢的越積越多就會發燒。所以把體表的寒邪趕出去,發汗,身體裡面的熱透過汗出去了,全身都會輕輕鬆鬆。
如果你服用的藥總是發不出汗,建議換一個方子了,現在的中成藥效果真的很差,都沒有藥性,很多都是糖水,最好自己熬藥。發汗的方子有麻黃湯,有葛根湯,有大青龍湯。葛根湯對肌肉痠痛效果很好,大青龍湯對怕冷又發燒效果很好。
以上這些事情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補充陽氣,強壯正氣,讓陽氣去攻擊對付這個病毒。所以,大家一定要讓自己暖起來,如果你做了這些事情,你的症狀可能會很輕微甚至沒有症狀。如果不做,等病毒長驅直入,症狀就會越來越嚴重,還是很難受的。(中醫的理論,陽氣足正氣旺就不被傳染。)
好啦,大家也可以多留言分享自己的心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偏方治療:這則訊息提供了一些自稱可以預防和治療新冠病毒的偏方,如艾灸、打噴嚏、煮生薑蔥白湯等。然而,這些方法並未經過科學研究證實有效,可能只是個人主觀經驗,並不能替代正確的醫療措施。 2. 缺乏科學依據:訊息中提到的方法並未提供任何科學研究或專業醫學機構的支持。在面對疾病時,應該依循醫學專業的建議和指引,而非依賴未經驗證的方法。 3. 對中成藥的質疑:訊息中質疑現在的中成藥效果差,並建議自行熬藥。然而,中成藥是經過嚴格的藥物監管和臨床試驗的,並且有許多有效的中成藥可以用於治療各種疾病。自行熬藥可能存在風險,並且不應該替代正確的醫療指導。 4. 陽氣理論:訊息中提到補充陽氣可以預防病毒感染,這是中醫理論的觀點。然而,陽氣理論在現代醫學中並未被廣泛接受,且缺乏科學證據支持。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因為這些偏方和觀點可能會誤導人們對於新冠病毒的防治,並可能導致延誤正確的醫療處置。在面對疾病時,應該依循醫學專業的建議和指引,並避免相信未經科學驗證的偏方。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