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Z疫苗是英國研發的疫苗打二劑才有70%左右的保護力,這是針對英國病毒而言,若是印度病毒株防護力又更差了。最近印度病毒株進入英國,英國又流行起來。
2.AZ打完最主要副作用約有12%會發燒1~2天不舒服現象。
3.依歐洲打AZ疫苗统計,約有百萬分之廿九會產生血栓,所以歐洲有好幾個國家禁用,包括丹麥,挪威等,德法本亦禁打,最近又開放接種。
4.打疫苗並不是就不會得到covid-19,但最大優點是萬一染上依目前研究幾乎不會變成重症甚至死亡。
5.去打疫苗時要注意,是否因此群聚,且打完要觀察30分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