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可靠情報,中共習近平要求人民解放軍必須在2020年,完成對台動武的準備。
中共內部計畫資料顯示動武時機:
1、台獨已成為台灣主流民意,並已準備法理台獨。
2、最後通牒後,要求台灣當局上談判桌,具體完成和平統一事宜,如果談判破裂。
動武階段實施:
1、全面封鎖台灣,逼台灣妥協,
2、如果不妥協,拒絕和平統一,隨即進入戰爭行為。
3,通告各國在台領事館,在限定時間撤僑。
4,如果台灣還是拒統,那隨即進入軍事介入。
5,第一波,以隱形戰機殲20打瞎全台雷達,(讓台灣的防空導彈無法鎖定來襲導彈),發射500-800枚東風導彈,精準摧毀全台軍事設備,(讓台灣戰機無法起飛,失去制空權),選擇在離台灣最近的地方(新竹),以火箭彈萬彈齊發(非精準打擊),已達震懾台灣民心,以民逼政府降和談判。
6、制空權已失去,傘兵在南北大量投入,大量輕型坦克空投,萬艦齊發海軍陸戰隊登陸,進行斬首行動,所有軍事行動只針對國軍與反抗游擊武裝,不對平民射殺。
7,首日必投送1萬6千人登陸,再每一日再1萬,至少要投入30-50萬兵力。
8,同時啟動反介入行動,以東風導彈震懾美日船艦,半徑2000公里皆在有效射程範圍。
據美國媒體對台灣的抵抗表示:
1、台灣是世界導彈密度第二,不容小覷!
2,美日台的間諜衛星隨時監控大陸,只要進入戰爭狀況,台灣的各式雷達在多角度偵測,一樣可以抓到隱形戰機,只要它進入對雷達危害射程前,必啟動防空導彈擊殺,並對大陸沿海基地導彈攻擊,同時各式戰機起飛制空,並攻擊大陸沿海軍事基地。
台灣不會等著挨打,會反守為攻,讓大陸付出很大代價。
美國現在對台灣的戰略已改變,將加劇武裝台灣的反擊能力。
美日已在研發反東風射艦導彈,相信在今年必能完成。屆時必能對中共的侵略行為,進行有效嚇阻與打擊。
後言:希望兩岸領導人都有高等智慧,化解與阻止這場戰爭,否則最後台灣會有極大的傷害,中共會慘勝,經濟會倒退20年。
戰爭值得嗎?值得我們省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Rosalind
唯一與「中國在2020可以解決台灣問題」有關聯且獲證實的文章乃是2004年江澤民的發言,距今已13年。即便中國近期有此計畫,亦沒有官方發言或證實,更不可能將細部計畫公布。

References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040716/1085146/

江澤民再恫嚇2020年內統一台灣 | 蘋果日報

【康彰榮╱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在港喉舌香港《文匯報》昨天以頭版顯著報導,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在最近的中央軍委擴大會議中表示,中國今後一、二十年最大的安全威脅是台灣問題,中國的發展將受到台灣問題的影響,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雖然這個世紀的頭二十年是中國發展機遇期,但不排除在這一時期解決台灣問題」。這是中國領導人首次明確訂出統一時間表。明確表態報導引述北京有關人士指出,這次中央軍委擴大會議是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040716/108514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