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新加坡海峽時報的報導:
節錄中文:
新加坡教育部長:新冠疫情可能持續4-5年,在這之前,將有幾番可能的波折。因為疫苗施打沒那麽快速,所以今年或明年一段時間,都還是要維持防疫的習慣,帶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到人群多的地方等。未來最好的情境,是疫苗有效,新冠病毒變流感一樣的被控制。但最壞的可能,是新冠病毒一直變種,疫苗要一直變換,人類就要挨更長的時間防疫過活。譬如有研究指出疫苗對非洲變種效果存疑。全球只要有一個人不安全,大家就不安全。
後疫情時代的人類社會,也將如同電腦重新開機或App更新過一樣,與疫情前截然不同,包括加速數位化所帶來的轉變。
英文原稿如下網站:
Covid-19-pandemic could last four or five years: Lawrence Wong

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covid-19-pandemic-could-last-four-or-five-years-lawrence-wong?utm_source=emarsys&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ST_Newsletter_AM&utm_term=Covid-19+pandemic+could+last+four+or+five+years:+Lawrence+Wong&utm_content=26/01/2021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