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與中國,是以政治意識形態維繫的專制獨裁政權。

一個是大俄羅斯主義,一個是大中華主義。

這種統治,有一整套洗腦方式,讓你只能支持獨裁統治,放棄成為自己的主人。

如果有一天,臺灣落入中共統治的範圍,我們的孩子,也將被迫離家,被送進中國各地的再教育營,就像俄國對待烏克蘭孩子,以及中共對待維吾爾人一樣。

「俄羅斯在其所控制的地區關押了至少6000名烏克蘭兒童,甚至可能更多,並對這些兒童進行「政治再教育」。

該報告指出,研究人員發現至少有43處關押烏克蘭兒童的營地,地點遍布俄羅斯,包含西伯利亞、克里米亞地區等,這些設施設立的目的預計是要對受關押者進行政治再教育,或許是自烏俄戰爭開打以來,策畫的大型行動之一。」

https://news.ttv.com.tw/news/11202150000600W

耶魯大學報告:俄羅斯關押6千名烏克蘭兒童 進行「再教育」-台視新聞網

《路透社》報導,耶魯大學14日公布一份獲美國當局支持的報告,指出俄羅斯在其所控制的地區關押了至少6000名烏克蘭兒童,甚至可能更多,並對這些兒童進行「政治再教育」。該報告指出,研究人員發現至少有43處關押烏克蘭兒童的營地,地點遍布俄羅斯,包含西伯利亞、克里米亞地區等,這些設施設立.....

https://news.ttv.com.tw/news/11202150000600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