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臺灣都必須買軍機、買軍艦、買武器、買飛彈...。
現在臺灣也自己在研發,面對中國武力威脅,臺灣要想盡辦法保護自己。
發展經濟,有錢才能買武器,經濟發展邁向高科技,才有自己研發的本事,聯合美國日本印太民主國家,才能圍堵中國。
現在中國經濟衰退,俄國侵略烏克蘭,激發烏克蘭和歐美各國大團結。
無論面對俄國或中國,都是民主與獨裁的戰爭,國共兩黨想要從臺灣內部分化臺灣,這是他們的策略,臺灣人站穩腳步,團結才是上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對於台灣必須購買軍事裝備的說法:這種說法可能是片面的,因為國家的軍事需求是根據安全情勢和國防政策而定,不一定是必須購買。 2. 對於台灣自行研發武器的說法:雖然台灣有自主研發武器的能力,但這並不代表台灣完全依賴自己的研發能力,仍然需要國際合作和進口武器。 3. 對於中國經濟衰退的說法:這種說法需要進一步的證據來支持,因為中國經濟的情況是複雜且多變的,不能單憑一則訊息就斷定其經濟狀況。 4. 對於國共兩黨想要分化台灣的說法:這種說法可能是政治立場或猜測,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支持。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以確保對訊息的理解是客觀和全面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