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再三聲明 "等臺灣人出聲 ! "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Kelly Craft 克拉夫特 近期在華府接受新唐人英文電視台專訪時表示, 美國處理臺灣問題時需先等臺灣人出聲 ! 另外, 對臺灣非常友好的美國政要 Stephen Yates 葉望輝近年在臺灣也曾說過, 臺灣將來決定怎樣不必問美國, 最重要的是臺灣人自己要出聲 !

沒錯, 美國雖然在舊金山和約裡註明是主要佔領權國, 但依照國際法原則 : 佔領不能移轉主權, 佔領的目的在穩定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及協助恢復當地人的主權建構。

臺灣這片領土的主權只是暫時被美國監管著, 美國並沒有擁有臺灣的主權。主人不是美國而是在臺灣的臺灣人, 等臺灣人出聲就是在等主人出聲, 按照民主法則少數服從多數, 臺灣人出聲也必須是多數人的出聲才能受到國際社會的重視與接受。
至於滯留在臺灣的中國流亡政權中華民國根本就沒有臺灣的主權, 當然連說話的餘地也沒有更何況說要替臺灣做任何決定。
美國一些政要再三聲明 "等臺灣人出聲 ! " 道理就是如此。


經由全民公投凝聚了多數的民意在於昭告國際社會, 我們臺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 同時藉由多數民意的展現產生建構臺灣政權的正當性及代表性甚至日後臺灣建國的合法性。

全民公投 ... 建構臺灣政權 ... 臺灣政府 ... 代表臺灣人民取回臺灣主權 ... 建立臺灣國 ... 訂定臺灣憲法 ... 加入國際組織 ... 達成臺灣建國 !

只要多數臺灣民意展現、臺灣建國指日可待 ! 大家加油 !


*********************************


網路聲量推動臺灣建國 !


敬請所有追求臺灣建國、支持臺灣成為國家的臺灣鄉親朋友們幫忙
在網路上提高 "臺灣建國" 的聲量, 從而讓更多臺灣人能理解臺灣建國的法理依據。

1) 先在 Youtube 豋記一個你自己的帳戶 (免費的) 。

2) 在我們的影片下方有一個紅字的訂閲 ( subscription)

3) 然後請按讚 ! (有帳戶、有訂閲、之後的按讚才會是有效的聲量, 否則就變成沒聲量了)

4) 最後你也可以分享給你所有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了解臺灣問題、臺灣的法理處境。

請大家一起來為 "臺灣建國" 推一把力量, 多謝魯力 !



臺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 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
臺灣國自治協會 ( Taiwan Autonomy Association )

蔡明法 ( 阿法拉 ) 敬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bjnddakIA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經過查詢新唐人直接或間接關於 Kelly Craft 的新聞,最接近的一則為 Craft 盛讚台灣民主與防疫,另一則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沒有辦法得知 Craft 有說過類似「等台灣人出聲」的言論,並且也不一定與台灣獨立建國相關。

Opinion Sources

美駐聯合國大使與蔡英文通話:美台並肩站在一起
https://www.ntdtv.com/b5/2021/01/14/a103031823.html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1月7日)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後來取消)
https://www.ntdtv.com/b5/2021/01/07/a103026763.html
(大紀元)美駐UN大使:台灣應該加入聯合國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9/30/n12443089.htm

美駐聯合國大使與蔡英文通話:美台並肩站在一起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1月14日透過推特表示,她已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通過話,美台始終作為朋友和夥伴,並肩站在一起,成為民主的支柱。她也盛讚台灣在許多方面都是全球典範。 克拉夫特(Kelly Craft)推文稱,13日她有幸與蔡總統對話...

https://www.ntdtv.com/b5/2021/01/14/a103031823.html

快訊:蓬佩奧宣布 美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灣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1月7日)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此前曾表示,支持台灣重返聯合國。

https://www.ntdtv.com/b5/2021/01/07/a103026763.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