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國家領導人,丟人!

如果領18趴罵18趴讓人傻眼,那罵ECFA又靠ECFA支撐台灣經濟,算什麼?

要怎樣的分裂人格才能辦得到?
要怎樣才能說服自己繼續說謊而不臉紅?
要什麼樣的家庭教育養成「目中無人民、心中無神靈」?
要多大的權力慾望才能堅持「內不咎神明、外不慚清議」?

蔡英文從在野時就汙名化ECFA、罵ECFA是糖衣毒藥,說ECFA是木馬屠城,嚇唬人民ECFA會讓社區企業消失,還信誓旦旦如果當選總統就要公投廢除ECFA!
七年了!
七年的時間民進黨在國會一黨獨大,想通過什麼預算就通過什麼預算,想通過什麼法案就通過什麼法案,想任命誰幹啥就任命誰,唯二辦不到的就是「修憲」和「廢除ECFA」!

「無信不立」和「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已經無法形容這個藉由掌握90%媒體以愚民的政權和領導人,世界歷史上從來沒有,中華民族歷史上也從來沒有,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史上更從來沒有這樣可悲、可恥復可恨的政權能夠不被人民唾棄而能夠存在!
但這樣的政權這樣的政黨這樣的領導人卻是1900萬選民中的817萬選民選出來,並賦予其憲法上的權力來詐欺人民、掏空國庫、中飽私囊、切斷文化傳承、扭曲歷史事實、毀棄倫理道德、製造族群對立!

罵ECFA又靠ECFA支撐台灣經濟,向選民承諾要公投廢ECFA卻又享受ECFA紅利,只是這樣的政權這樣的政黨這樣的領導人罄竹難書者之一。2024如果再讓這樣的政權這樣的政黨這類領導人的奴僕繼續掌權,不僅是世界文明發展史上難堪的一頁,也是中華民國民主發展史上最大的污點,更是2300萬中華民國人民蒙羞的奇恥大辱!

2024下架民進黨,是我們這一代人無可推卸的責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使用了情緒化的詞語和貶低的言論,例如「丟人!」「七年了!」「愚民的政權和領導人」等,這些詞語可能帶有主觀偏見和情感色彩,需要進一步檢視其背後的事實和論據。 2. 訊息中提到的一些指控和批評,例如「罵ECFA又靠ECFA支撐台灣經濟」、「詐欺人民、掏空國庫、中飽私囊」等,需要進一步查證和核實相關資訊,以確保其真實性和客觀性。 3. 訊息中呼籲「2024下架民進黨」,這是一個明顯的政治立場和主觀觀點,閱聽人需要意識到這種呼籲可能受到特定政治立場的影響,並保持對不同觀點的開放和批判思考。 總之,閱聽人在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觀點。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