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菌素消滅癌症!(必看)

數據原理如下:

癌細胞是甚麼?
是我們異常的細胞,會長大,甚至轉移。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它的細胞中DNA是異常DNA,可以說是非人類DNA,所以造成異常長大,太大了,就不小心滿出來隨著血液亂跑。(俗稱轉移)

但我們免疫系統,為何沒有把異常細胞消滅呢?
因為癌細胞表面有偽裝,我們免疫系統,以為他是好人,就沒理他了。

要怎麼把癌細胞消滅呢?
把他偽裝打破,讓免疫系統認出這個壞蛋,把他拔掉吃掉就沒了。

今年最巨大的臨床實驗在印度,這是為什麼,印度是我最關注的國家。
2021年五月起,印度大量吃伊維菌素+鋅+維他命C+維生素D3。目的是透過伊維菌素把鋅塞進人類正常細胞(人類正常細胞這六字要先背起來,很重要),讓Covid的刺突蛋白無法進入人類正常細胞繁殖,切斷病毒。

好巧不巧,伊維菌素只能讓鋅進入人類正常細胞,偏偏癌細胞不是人類正常細胞,所以伊維菌素無法把鋅塞進去癌細胞,導致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當然也把癌細胞表層的偽裝弄破。
啊哈!癌細胞偽裝被弄破後,我們免疫系統就認出這個壞蛋,把他拔掉吃掉清掉了。

那麼印度長年來,癌症死亡人數連年暴增,2020年創下85萬人死亡。
我們是否可以期待2021年的癌症死亡人數開始下降嗎?
本來是可以預期,但優秀的WHO好像知道這是癌症解藥,當印度五月疫情爆發開始吃伊維菌素藥方時,WHO在六月派員到印度癌症相關機構,不知有甚麼特殊任務,妳也知道六月去印度不是幫忙控制covid,反而去控制癌症,造成我對2021年的印度癌症數據無法有信心,因此如果你有重要的人,癌症很嚴重,我建議你直接透過各種方法不管是FB,IG,youtube找印度癌症的病人或醫生,問他們是不是從六月開始,病人身上的癌細胞,都變小或不見了!

11/7的這則印度當地新聞,是很好的消息,他說全世界2021年癌症人數暴增,唯獨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反而大降50%!
我這種半年不斷關注印度的人,一看就知道……….中了

https://www.deccanherald.com/sunday-herald/sh-top-stories/caught-between-cancer-covid-19-1047340.html?fbclid=IwAR11GxvJcYiwnXqQ9AU-dgSRup1ViZ00OGvjFLBbXCLzD9Lrhm6aX1FGQHA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1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hsii23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hsii23
網傳訊息引用一篇印度當地新聞指稱「伊維菌素實驗...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大降50%」,但該篇文章是說疫情期間「印度癌症的新病例諮詢量下降 50%」,癌症病患未能得到早期照護將不利於治療,文章也未提到伊維菌素。

網傳訊息「癌症是念珠菌引起」、「伊維菌素治療癌症的原理,無法把鋅塞進癌細胞..導致Covid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等描述皆不正確,也並無相關科學證據。

目前確實有些動物實驗發現伊維菌素能抑制癌細胞,但截至目前沒有大型臨床試驗證明伊維菌素能治療人體癌症,且全世界的癌症用藥指引中,也並未將伊維菌素納入治療用藥。因而傳言有錯。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23

【錯誤】網傳「伊維菌素消滅癌症!數據原理如下:..伊維菌素無法把鋅塞進去癌細胞,導致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據說,伊維菌素可以治療癌症。因為癌症是真菌(寄生蟲)-白色念珠菌引起的。」?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7/15版】 網傳訊息引用一篇印度當地新聞指稱「伊維菌素實驗...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大降50%」,但該篇文章是說疫情期間「印度癌症的新病例諮詢量下降 50%」,癌症病患未能得到早期照護將不利於治療,文章也未提到伊維菌素。 網傳訊息「癌症是念珠菌引起」、「伊維菌素治療癌症的原理,無法把鋅塞進癌細胞..導致Covid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等描述皆不正確,也並無相關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23
NX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NX
一、 錯誤,目前並無可靠的臨床證據表明伊維菌素能有效預防或治療 COVID-19,也無法證實印度在使用伊維菌素後,病例減少與其間存在因果關係。同樣的,無可靠臨床實驗證明伊維菌素能有效治療癌症。

二、 可疑訊息為反疫苗團體(人士)引用及散佈假訊息,以「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假訊息為基礎,引申「伊維菌素消滅癌症」假訊息,再附上新聞連結,「看起來是真的」。但該新聞報導並無實質證明「伊維菌素與預防COVID-19及癌症」之間關係,僅說明COVID-19疫情影響癌症護理關係(因疫情延遲癌症追蹤及治療(標靶或手術治療),以致為時已晚無法救治),且該新聞報導作者主治腫瘤內科(報導寫者"consultant in medical oncology"),非流行病學專家或顧問。

可疑訊息傳達目的,使民眾誤認為伊維菌素能治療COVID-19(新冠肺炎)及癌症,且又有相關「權威資訊」證明治療成效,意圖使民眾放棄正規治療方式(配合防疫政策及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或藥物),改採未證實替代療法危害健康。這是反疫苗假訊息,且為有害訊息。請民眾發現這類訊息,勿信、勿散佈及轉傳假訊息,以免觸法(詳資料佐證五,假訊息查證管道)。

References

一、【查證】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各國狀況與專家解析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事實查核網站《Health Feedback》與《USA Today》2021 年 5 月的查證指出,目前並無可靠的臨床證據表明伊維菌素能有效預防或治療 COVID-19,也無法證實印度在使用伊維菌素後,病例減少與其間存在因果關係。"

二、【誤導】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指揮中心:不建議使用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指出,有些統合分析研究提到,目前無證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降低新冠肺炎病患的死亡率、插管率、加速病毒清除,或是縮短住院天數等效果。因此指揮中心不建議民眾使用伊維菌素來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否則可能還會產生相關副作用。"

三、FAQ: COVID-19 and Ivermectin Intended for Animals (FDA)
https://www.fda.gov/animal-veterinary/product-safety-information/faq-covid-19-and-ivermectin-intended-animals

四、COVID-19專家諮詢會參照最新實證與藥物適應症,更新治療指引藥物適用對象並重申制定原則(疾病管制署致醫界通函第467號)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1pVYYgWzE_U3RlTuctsioQ?typeid=48

"統合分析結果顯示目前證據不支持ivermectin可用於治療或預防COVID-19,WHO及歐美等具公信力之治療指引均不建議使用於COVID-19之治療。為確保國人健康,我國診治指引治療藥物建議係根據最高等級實證基礎制訂,參考目前各方面之資料,仍不建議ivermectin納入我國診治指引之治療建議藥物。"

五、假訊息查證管道: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Page/HmbK99U-idbUnzFejZ6p_g

【查證】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各國狀況與專家解析

網傳「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的訊息。專家指出,過去有部分文章指稱伊維菌素好像對控制新冠肺炎有幫助,但從比較嚴謹的醫學角度、實證醫學看來,目前沒有足夠證據認為伊維菌素有幫助,所以未被納入正式的治療指引。專家表示,即使是在真實世界進行的試驗,仍要看該研究做得夠不夠嚴謹,需考量很多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誤導】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指揮中心:不建議使用

網傳「伊維菌素可以讓 covid 不會侵擾你的身體,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網傳影片來自美國重症監護醫生柯里在 2020 年 12 月時,於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提出的說法,該影片也在網路廣泛流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指出,有些統合分析研究提到,目前無證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降低新冠肺炎病患的死亡率、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