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癌症每個人都懼怕,但是它卻有五個害怕的蔬果,你知道嗎?
記得點贊收藏,別以後找不到我。
一洋蔥,洋蔥中含有的粒體黃素,是目前已知的最有力的天然抗癌物質之一,它可以抑制多種致癌物質的活性。
二花椰菜,花椰菜含有的榴帶葡萄帶類化合物對於人體內起到解毒作用,經常食用可預防胃癌。
肺癌,食道癌及結腸癌的發生。三胡蘿蔔,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則能夠通過清除體內自由基,預防肺癌的發生。
四香蕉,據研究發現,香蕉提取物對黃蛆酶素,鼻液等三種致癌物有明顯抑制作用。
五大棗,大棗的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玉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大棗中的一類營養物質更是抗癌的有效成分,常吃可以增強體質。
那麼以上這五種你都記住了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