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好處如下:

第一好:取代長跑或超越長跑?

泡在43溫度的溫泉水中、您可自量測心臟跳動、至少心臟每分鐘跳動約120下、相當於慢慢地跑邊走之下的馬拉松ㄧ萬公尺的平均心跳速率。

所以當泡溫泉水、如超過一個小時時、其心律循行、也等同相當於跑了一萬公尺。

流汗效率;因其泡湯時,其靜水壓力,因靜脈回血靜脈瓣的加壓力,更會大大超過慢跑。

皮膚刺觸:因其熱激及冷刺效應,產生痛覺提醒離開冷熱環境保護反射,提高中樞反射感覺敏感,有助於腦中神經遞質及離子幫浦開啟及細胞信息傳遞(英語:cell signaling)提高,人體內因鈣調蛋白主管細胞基本活動並協調細胞行為的複雜溝通系統。細胞對周遭微環境進行感知與正確回應的能力,細胞是其神經(順逆)電訊離子增加速度發展、藉以感覺缺漏,以增補電訊流動,修復本身組織、免疫以及體內正常透過呼吸,心率、血流動態平衡的基礎。
然而沒泡湯的常人是癌症、自體免疫疾病與糖尿病等病症均可歸咎於常人細胞在主要信息處理上各項聯動後、進而發生(單向)途徑的錯誤。
另神經遞質腦啡肽提高,更助腦思考能力提升,並幫助回春。

血糖燃燒:當心率增加至120,飲食進入的初步血糖即燃燒,血糖燃燒完,胰臟分泌升糖素,將內臟脂肪轉化酮體,印心率加速下接著燃燒,内臟脂肪燒至將盡,接著要燒壞掉的蛋白質、通常是代謝不良的癌細胞、再接著燒,直至無物可燒、故泡湯完也會特別餓、血糖,脂肪,酮,壞掉蛋白質、都燒完,又哪來糖尿、癌症問題?馬拉松選手、又哪一個有糖尿、癌症問題?

血壓穩定:眾所周知血壓不穩,是因為阻塞及血管彈性硬化,然而泡湯的時候血管會擴張,血管擴張8分之一,血壓會調降一半,人體通常運動完後、血管透過正腎上腺素、心房利尿肽調整才會擴張,然而泡湯的時候因放鬆後的有氧心臟運動效果,血壓穩定更快,常泡湯的人很少有高血壓。

跑步者、馬拉松選手,除不肥、也幾乎不得癌症、更不會高血壓、除了因體內溫度提高、還有就是燃燒脂肪及腐敗的蛋白質、打通血管,然而泡湯於43度的溫泉中會有等效嗎?

泡湯體溫還比馬拉松高、其放鬆療癒效能其實更佳。

人隨年齡增加、到老至80歲以上時、要天天去跑步1萬公尺?幾乎不可能!連經營堅持之神、耐力堅持的王永慶都不易辦到?

但能輕易天天泡湯1~2小時!地方夠大,如森林風呂、甚至可以半天更久。

泡湯也會如跑步者產生大量腦内啡、多巴胺、改變情緒內分泌,也就免服藥,除去了躁鬱症跟憂鬱症。

如此血糖、脂肪、蛋白質代謝燃燒、讓所有內臟器官及各腦内末稍血流加速、將被快速代謝活化!恢復原有年輕內臟機能!帶來活躍建康的身體機能!讓老化停止外,也會逆齡現象發生。

自己變年輕健康後,也可告訴朋友來試試一下吧!也當日行一善。

但據多數湯友問卷調查經驗、每周至少要三次,才有明顯泡湯療癒的改善效應。

至於每個月泡一次的,玩玩而已、就真的就很難有特別的效果了。以上。廸立敬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