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新候選疫苗阻止非洲豬瘟病毒的傳播

BREAKING: New Vaccine Candidate Blocks Spread of African Swine Fever Virus

Porkbusiness.com
September 30, 2021

據美國農業部農業研究局 (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ARS) 報導,一種新的非洲豬瘟候選疫苗已被證明可以預防和有效保護歐洲和亞洲培育的豬免受當前流行的亞洲病毒株的侵害。

美國農業部新發表在《跨界和新興疾病,Transboundary and Emerging Diseases》雜誌上的研究表明,ARS 科學家已經開發出一種候選疫苗,該候選疫苗能夠進行商業化生產,同時在歐洲和亞洲豬品種中進行測試時仍能保持其針對亞洲病毒株的疫苗效力, ARS 在一份新聞稿中報導。

研究結果還證實,商業合作夥伴可以複製實驗水平的結果並防止病毒傳播。據 ARS 稱,之前的研究僅在實驗室條件下使用來自最初爆發的非洲豬瘟病毒分離株或樣本對歐洲繁殖的豬進行。

ARS 研究員 Douglas Gladue 說:“我們很高興我們團隊的研究產生了有希望的疫苗結果,這些結果能夠在商業程度上、在不同的豬品種中重複使用,並通過使用最近的非洲豬瘟病毒分離株。這表明活毒減毒候選疫苗(live attenuated vaccine candidate )可以在控制威脅全球豬肉供應的持續爆發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對這種新候選疫苗的研究表明,在接種疫苗後的第二週,大約三分之一的豬產生了免疫力,所有豬都在第四週達成了完全保護。

非洲豬瘟病毒的商業疫苗將是控制疾病在爆發地區傳播的重要組成部分。研究人員將繼續確定疫苗在商業生產條件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並與他們在【越南】的商業夥伴密切合作。

“這是科學和農業的重要一步,”ARS 研究員 Manuel Borca 指出。 “在美國政府和我們的商業合作夥伴 Navetco 國家獸醫股份公司(Navetco National Veterinary Joint Stock Company.)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正在認真工作,以確保我們的候選疫苗商業化。”

農業部長湯姆維爾薩克(Tom Vilsack)讚揚美國農業部 ARS 和動植物衛生檢驗局(APHIS)正在進行的研究和保護工作,以防止非洲豬瘟病毒的傳播。

“科學研究、發現、監視和檢測對於解決美國豬隻生產商面臨的挑戰性問題至關重要,以保持我們的食品供應穩健和安全,”Vilsack說。

迄今為止,ARS 已成功設計了五種非洲豬瘟實驗疫苗並獲得了專利,並已與製藥公司簽署了七項疫苗開發許可證。 ARS 繼續評估其他商業合作夥伴以開發這些疫苗。

“APHIS 和 ARS 之間的夥伴關係對於保護美國畜牧業免受非洲豬瘟等毀滅性疾病的侵害至關重要,”APHIS 管理員 Kevin Shea 說。 “ARS 在研究和開發候選疫苗方面的工作為全球動物衛生組織對抗非洲豬瘟提供了寶貴的工具。 APHIS 已準備好評估在美國使用有潛力的非洲豬瘟疫苗。”

該新聞稿解釋說,所有美國候選疫苗都必須通過 APHIS 監管批准程序才能用於美國豬。

ARS 管理員 Chavonda Jacobs-Young 說:“我們很高興我們團隊的研究產生了有希望的候選疫苗,這些候選疫苗能夠預防和保護不同豬種免受當前的非洲豬瘟病毒侵害。” “候選疫苗可以在控制威脅全球豬健康的持續爆發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Source : https://www.porkbusiness.com/news/industry/breaking-new-vaccine-candidate-blocks-spread-african-swine-fever-virus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