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梅將軍最近在中國大流行,要如何保護好自己,不受到梅將軍感染呢?
梅將軍主要經由飛沫傳染,盛行於秋冬,常見於學齡階段的兒童、青少年及65歲以上。
抵抗力較差的族群更有會行走的肺炎之稱,因為病人可能只有輕微症狀,但X光片卻顯示肺部嚴重發炎。
梅將軍感染的症狀包括咳嗽、發燒、胃寒、倦怠、食慾不振、關節痛等。
也可能有中耳炎、鼻竇炎、扁桃腺炎等併發症,感冒只有上呼吸道症狀。
梅將軍感染則是上下呼吸道都出現病症,特別指肺部的疾病,例如肺炎肺膿腫,發燒持續時間也較長,因此要適時就醫,並把療程吃完。
梅將軍感染,目前沒有疫苗,減少出入人多,密閉的公共場所,保持環境通風,戴口罩,不密切接觸,有感染症狀時多休息,多喝水,按摩緩解酸痛。
這麼實用的知識,趕緊分享給朋友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