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所有科學證據都指向 Covid-19 武漢肺炎 is biological warfare 生物戰劑 of Genetic technology 基因改造!!!

換句話說: 是 Man-made GMO

傳統疫苗無效, 所以現在看起來相對有效的所有genetic related 疫苗都是現在人類還無法完全了解的基因科學與科技!!!

也不能完全說現在的疫苗注射政策是錯的!!!( 看世界死了那麼多人; 現在疫苗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整體應該說是 "人類科技浩劫"

(中國可惡帶來了人類科技浩劫, 所以WHO 才會不被相信, 因為失去 "誠信原則")

不要只罵要救您的人!!!(雖然他們知識有限, 甚至無知; 非先進國家行為(不誠實, "回歸修正" 的政治人物與專家)

何況台灣本來就不是先進國家當然就非常困難!!!

請別忘記了最可惡的中國!!!

現在人類還要繼續努力!!!
(只是需要阿拉與上帝's mercy, 佛陀與觀世音救苦救難!!!)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