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多樣營養助你運動後有更好恢復力

慢跑俱樂部
發布於 19小時前 • 慢跑俱樂部

追蹤

鮮乳是一個完整的食物選項,它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素,包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也因此衛生福利部將乳製品在民眾每日應攝取六大類食物中,單獨將乳製品另列一類。
喜愛運動的朋友一定知道,運動後不只要增加蛋白質的攝取來修復身體肌肉組織,對於成長中的兒童、青少年甚至是年過40歲以上的中年銀髮族,除了足夠的蛋白質之外,更需適當補充鈣質,因為運動過程中會讓體內鈣質一定流失,要有更好的運動表現,運動者也要擁有一定的骨骼強度,才能在運動過程中承受一定的力量及撞擊保護自己,因此透過天然鮮乳來補充鈣質是有助於強化骨骼和牙齒的健康。

很多人都說豆製品或植物奶也可以補充到一定的蛋白質,植物性蛋白質除了人體吸收率比較低之外,人體組織中的蛋白質由20種胺基酸組成,其中12種人體可以透過自身生化反應合成非必需胺基酸,剩下還有8種必需胺基酸身體無法合成必須依靠食物提供,植物性蛋白缺少這類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因此適當補充鮮乳攝取鮮奶中的蛋白質,尤其長年吃素的民眾更需要透過乳製品來補充天然的動物性蛋白質。
鮮乳可以做為日常生活中主食的搭配,也可以當作是進行運動休閒活動後的額外飲食營養補充選項。鮮乳除了可以作為飲料食用,也可以作為奶酪和優酪乳的各種菜餚配料食用。

如果你覺得體力不佳精神不濟,何不妨為自己每天準備一杯加州天然鮮乳,在三餐中搭配乳酪增加不一樣的風味,你將會發現身體會越來越有活力喔。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