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悲哀 !!! (黃智賢轉載)

一個民調 : 台灣竟然有75%受訪者, 不知道三二九青年節是因為黃花崗72烈士。

奇怪嗎 ?
經過20年的台獨教科書, 經過馬英九8年執政對綠營和台獨的一寸寸退讓 ,你還奇怪嗎 ?
這就是結果 !!!

連國家怎麼建立的, 都不知道了! 怎會對這個國家有認同. 有感情 ?
台獨深知 : 欲亡其國 , 先滅其史。

民進黨不是因為閒著無聊, 才這樣堅決要改教科書 ! 他們深深知道利害關係。
改了軟體 , 硬體就會被控制指揮。
改了教科書, 人民的國家認同就跟著被改變 。

好比說 : 現在台灣光復節, 對許多人來說 , 根本已經沒有意義 !?
因為寧願不要做中國人。

在教科書裡教導 : 日本對台灣 , 是善良的殖民者 ,台灣的現代化 , 是因為日本的貢獻。

他們說 : 日本統治台灣 , 是因為馬關條約 ,有足夠的正當性 , 所以教科書必須寫「日治」。
但日本侵略中國 , 發動戰爭,中國戰敗 , 只能割地賠款。
說日本有正當性 , 像是強盜逼迫女人同意性侵 ,否則殺她的父母兄弟。事後強盜卻說 : 是女人自己同意的 , 所以不是性侵 , 所以有正當性 。
這樣荒謬的論述 , 你可以接受 ?

他們說 : 馬關條約割讓台灣 , 是中國不要台灣。
但馬關條約本來是割讓遼東半島及台澎。
是因為三國干涉, 讓清朝花費巨資買回遼東 , 連滿清自己的龍興之地遼東 , 都被迫割讓 ,可見清朝之無奈。
而台灣 , 是日本垂涎已久的 , 清朝豈有能力可以挽回 ?

他們說 : 李鴻章說 : "台灣鳥不語. 花不香. 男無情. 女無義. 棄之不可惜 ! "
但真相是 : 李鴻章從沒講過這種話 !!!

他們說 : 是因為日本台灣才能現代化。
但1888年劉銘傳就已經設了郵政總局 ,也就是今天的北門郵局。比「大清郵政官局」(1896年設立)還早 !!!
劉銘傳在台灣設了中國最早的電報局 , 在台北設了中國最早的路燈 !

他們崇拜八田與一, 感恩日本建設烏山頭水庫和嘉南大圳 。
卻不提 : 清朝就已經有的瑠公圳. 曹公圳和八堡圳 !
更不提嘉南大圳的灌溉水 , 是用來剝削台灣農民的利器。
日本政府要求農民種甘蔗 , 而甘蔗只能賣給日本政府, 賣價還是日本政府決定 !!!
如果農民拒絕被控制剝削而堅持種稻 , 那嘉南大圳的水 , 就不准你用 ! 而種的稻米 , 50%運到日本給日本人吃 , 台灣人卻吃不到 !!!

台灣人在台灣 , 被當成三等公民 !!!
不管是經濟. 文化. 還是教育, 都是貫徹日本搜羅淨盡台灣資源的天羅地網 !!!
日本統治台灣50年, 根據日本官方文件自己承認 : 最保守起碼殺了30萬台灣人!!!

那為什麼, 台灣有一股懷念日本 , 把日本當成祖國般親愛的聲音, 而這樣的力量 , 幾乎成為台灣的主流勢力 ?

清朝在1893年, 就已經把鐵路修到新竹了 !
但新竹車站於2013年慶祝百歲時, 竟然邀了1895年擔任征台統帥, 殺台灣人無數的北白川宮能久的孫子,做為貴賓 !?

這樣獨步全世界, 為侵略者塗脂抹粉的史觀 , 是日本政府在日據時代思想改造的重點 ! 而台獨論述發揚光大 !!!
為了切割台灣和中國 , 當然必須高捧日本, 踐踏中國 !

高中歷史課本, 統治台灣211年的清朝 , 竟然只占了51頁 ! 統治台灣只有50年的日本, 卻有49頁 ! 而且膜拜日本恩德到痛哭流涕 ?!
光復台灣的中華民國也只有53頁 , 而且幾乎被描述成納粹魔王 !?

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 , 只能懷想日本 , 這就是台獨為日本立下的最大功績 !
這才是台灣人的最大悲哀 !!!
卻是民進黨最大的喜悅 ! 軟體修改成功之日,便是綠營永久執政之時。
增註:真有這幫傢夥居然可以找強姦犯為父親為榮似的思維?可怖?
原文刊載時報周刊(歡迎轉發!)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不准台灣人做中國人 , 只能懷想日本 , 這就是台獨為日本立下的最大功績」這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為日本政治宣傳與台獨之間並沒有任何直接有利的關係。

Opinion Sources

歷史課綱修改,歷史課綱特色包括國、高中課程明顯區隔,國中採長時段通史設計,高中以專題呈現,不採編年史,更重視培養學生的思辨、解決現實生活問題等素養。
洪詠善指出,也從人民、學生、台灣為主體的觀點出發,略古詳今,重點放在台灣最近五百年的脈絡,連結學生的生活經驗與社會現狀,並設計探究與實作課程。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2562051
高中歷史課綱重大變革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817176318522695
黃智賢世界

高中歷史課綱重大變革 中國史內容縮減 | 文教新訊 | 文教 | 聯合新聞網

國家教育研究院昨公布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綱草案,其中受矚目的高中歷史課綱有重大變革,必修八學分減為六學分,中國史由一點五冊的內容減為一冊,且由朝代編年史,改放在東亞史的脈絡、以主題方式呈現;課綱用字力求中性,甚至用問號不給答案,避免政治爭議。前年高中、大學生發起反黑箱課綱運動,夜襲教育部被逮。教育部國教院公布12年國教歷史課綱草案,縮減中國史、避免爭議字眼,並將中國史放在東亞脈絡談,被認為有去中國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2562051

黃智賢世界

台灣人的悲哀 一個民調,台灣竟然有75%受訪者,不知道三二九青年節是因為黃花崗72烈士。 奇怪嗎 ? 經過20年的台獨教科書,經過馬英九8 年執政對綠營和台獨的一寸寸退讓,你還奇怪嗎 ? 這就是結果。 連國家怎麼建立的,都不會知道了。 怎會對這個國家有認同,有感情? 台獨深知,欲亡其國,先滅其史。 民進黨不是因為閒著無聊,才這樣堅決要改教科書。 他們深深知道利害關係。 改了軟體,硬體就會被控制指揮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817176318522695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