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水有以下作用:

1.止咳、化痰、生津健脾:蜂蜜檸檬水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但能預防癌症、食物中毒,還能降低膽固醇,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

2.強化記憶:蜂蜜檸檬水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因此每天食用蜂蜜檸檬水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的靈活度。

3.消除疲勞和腳部酸痛:肌肉酸痛方面,檸檬亦有幫助,只有用一塊檸檬在酸痛部位輕擦,即有舒緩疲勞功效。若腳部酸痛,把一個檸檬榨汁混入一盆熱水,用來浸腳,效果奇佳。

4.增強抵抗力:蜂蜜檸檬水含有的大量維生素C和檸檬酸,可幫助消化,促進造血功能,提高機體抵抗力,加速創傷恢復。

5.殺菌:檸檬含有菸酸和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實驗顯示,酸度極強的檸檬汁,在15分鐘內可把海生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