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和鎘可能存在於您的黑巧克力中》

消費者報告發現Hershey's好時、Theo、Trader Joe's 和其他流行品牌的巧克力中含有危險的重金屬。

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巧克力不僅僅是一種美味。還可以提振精神!

人們特別選擇黑巧克力,因為它具有潛在的健康益處,這要歸功於研究表明其豐富的抗氧化劑供應可能會改善心臟健康和其他狀況,而且其含糖量相對較低。


但這種“更健康”的黑巧克力也有不好的一面。

研究發現,一些黑巧克力棒含有鎘和鉛——這兩種重金屬與兒童和成人的一系列健康問題有關。

《消費者報告》的科學家最近測量了 28 塊黑巧克力中的重金屬含量。他們在所有這些產品中都檢測到了鎘和鉛。

CR 測試了多種品牌,包括較小的品牌,如 Alter Eco 和 Mast,以及更熟悉的品牌,如 Dove 德芙和 Ghirardelli。

對於其中的 23 根巧克力棒,成年人每天只吃一盎司就會超過公共衛生當局和 CR 專家所說的至少對其中一種重金屬有害的水平。其中五個棒的鎘和鉛含量都高於這些水平。

這是有風險的事情:持續、長期接觸即使是少量的重金屬也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尤其孕婦和幼兒的危險最大,因為金屬會導致發育問題,影響大腦發育並導致智商降低。

“但對任何年齡的人都有風險,例如,成年人若經常接觸鉛會導致神經系統問題、高血壓、免疫系統抑制、腎臟損傷和生殖問題。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Mintel 的數據,雖然大多數人並非每天都吃巧克力,但有 15% 的人會這樣做。即使您不是巧克力的常客,鉛和鎘仍然是一個問題。它存在於許多其他食物中——例如紅薯、菠菜和胡蘿蔔——而且來自多種來源的少量食物加起來可能達到危險水平。這就是為什麼盡可能限制接觸很重要。

你不需要發誓完全戒掉巧克力,只要明智地選擇黑巧克力。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