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敷」治百病 https://youtu.be/1CktYpXzeBA
「我罹患了被醫生宣告只剩下三個月壽命的胰臟癌,癌細胞三個月就消失了。」
「異位性皮膚炎當場就止癢,持續做沒多久,皮膚就變漂亮了。」
「解決了長年困擾我的視力不佳問題,現在不需要戴眼鏡了。」
開業超過半世紀以來,我聽過無數這樣的好消息。
此外還有腰痛、頭痛、坐骨神經痛、牙痛、肩膀痠痛等各種疼痛消失,
血壓當場下降二十、回到標準值,被認為會拖很久的扭傷,在一週就痊癒了、凸出的小腹消掉了等等,
對各式各樣的症狀都能看到戲劇性的效果。達到這麼多實際成績,其實做的事情真的很簡單。
一次只需要幾分鐘,用「某種方法」熱敷特定的部位就可以了,而且使用的東西都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東西,
無須準備也不用花錢,馬上就能實際感受到成效。
「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應該有很多人這樣想吧?
的確,如此驚人的成效或許令人難以置信。
我的父親是整體師,我從五歲起就跟著他,協助大批患者解決疾病及身體不適的問題;
我參與培育後進人才,也曾經營過醫院。即使花了大半人生,診斷過百萬人的身體,還是看過許多讓我感嘆「沒想到這麼有效……」的病例。
文章一開頭提到,罹患胰臟癌的六十歲女性的病例更是超乎想像。
儘管是病人在幾個月後死亡,也不奇怪的癌症,正在發展中的癌細胞卻在三個月後離奇地消失了,還讓我看到她生氣蓬勃的模樣。當然,她現在仍然活得很健康。

那麼,為什麼這樣的症狀能在短時間內簡單地消除呢?
那是因為成功地解決了體內產生的「熱不足」的問題。
人體內的體溫隨時保持一定的溫度。
一天的氣溫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可是體溫卻不一樣;
這個體溫很敏感而且很重要,如果降低五度就會危害到生命。

大家都是如何測量體溫的呢?
一般都是用將體溫計夾在腋下的腋下式與放進嘴裡的舌下式,
也有放在耳朵測量或是用直腸測量的方法,
這些都是能掌握體內溫度的簡易測量法,不過並非所有的部位都能測量到相同的溫度。

通常身體內部有肌肉與脂肪守護,不容易變冷,溫熱的血液不停地,在直徑幾公分的粗大動脈裡流動,體溫當然會偏高。
這個體溫稱為「深層體溫」,通常在三十七度。
測量的位置愈接近皮膚,溫度就愈低,指尖與腳尖有時會低於三十度;
運動後或入浴後,由於血液循環變好,相同部位的溫度也會升高。
餐後的腸胃為了提高消化食物的機能,血液會集中,溫度也會提高。
如同上述,機能活化的部位由於血液聚集,溫度也會升高;
反過來說,機能不好的部位多半體溫會下降。「部分體溫下降」可能導致癌症,
長期放任「部分體溫下降的狀態」會導致血液循環惡化,功能變差,這麼一來內臟功能會變差,血管與肌肉會硬化,
或是癌細胞增加而容易罹患疾病,進而產生身體不適或疼痛等症狀,連原本有的症狀都很容易跟著惡化。
可以消除這樣的狀態,就是「熱刺激」的強大力量。做法非常簡單。
一、將溼毛巾擰乾後放進微波爐加熱。
二、如果太熱就稍微放冷,熱敷有問題的部位幾分鐘。
三、適度地重複以上步驟。
大家應該常常在餐廳用到熱的溼毛巾,女性朋友也會為了美容將熱毛巾放在臉上熱敷。
「熱刺激」用的道具類似這類毛巾,就是常見的熱毛巾、蒸毛巾或溫毛巾。
而為了得到讓身體能產生變化的超強效果,有些小訣竅是不能忽略的。
關於這些之後會再介紹,首先請將熱毛巾放在有問題的部位進行熱刺激。有什麼感覺呢?
「剛開始覺得有點燙,不過很舒服。」
「很想再熱敷一次。」
「不覺得熱,敷的部位會覺得冷。」
有這種想法的讀者朋友們請小心。
你的身體可能有部分的「熱不足」。
熱不足的身體會招來疾病與不適,因為身體各部位的功能若是正常運作,流向必要部位的血流量絕對足夠;
既然全身的熱充足,血液的流動也應該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中。
這麼一來就不會出現因為加熱,血液循環恢復順暢,身體覺得舒服的情況。
不但不覺得需要,甚至會覺得煩躁。如果不覺得熱,請務必注意。
有可能該部位的血液流通不順有很長一段時間,熱不足的狀況已經很嚴重了。
而感受痛與熱的感覺神經愈是遲鈍,患部惡化的狀態可能愈是嚴重。
對所有症狀都有效,就是熱刺激扭傷或骨折只要經過整復,擦傷或切傷只要傷口癒合,就能用熱刺激的力量壓倒性迅速且完整地治癒,甚至有撞傷到了隔天根本不知道是哪裡受傷的病例。
腰痛、頭痛、肋間神經痛、生理痛、白內障、老花眼、帶狀皰疹、異位性皮膚炎等,
只要反覆給予患部熱刺激,不僅能緩和症狀,完全治癒的病例也很多。
熱刺激也有改善自律神經功能的力量,因此對失眠、精神焦慮、更年期障礙、慢性疲勞等難以針對特定患部的症狀也有效。
體溫提高一度,基礎代謝就能提高百分之十三,對體脂肪有困擾的人只要持續熱刺激,也能獲得效果。
想要活化自律神經就做這個用加熱過的毛巾熱敷後腦勺,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溫熱刺激會透過自律神經加諸給延腦,
這麼一來延腦就會下指令要求開啟汗腺,促進發汗,避免體溫因熱而過度上升。
對皮膚的溫熱刺激會傳達到負責調節體溫的下視丘,於是提高體溫的指令會被中止,熱會散發出去,轉為降低體溫。
想像在盛夏晴朗的日子裡走出冷氣房到外頭散步的情況就很容易明白了吧,這就是交感神經居於優勢的狀態。
幾分鐘後毛巾的溫度慢慢下降,這時為了避免體溫過度下降,會發出關閉汗腺,提高體溫的指令。
緊張狀態解除進入放鬆狀態,副交感神經迅速改為居於優勢。
接著將毛巾再加熱後再度熱敷到冷卻,反覆給予刺激,能讓功能變差、規律變得無力的自律神經的臨界值變大,功能也能得到活化。

這樣「熱敷」治百病:一條毛巾打敗「胰臟癌」、逆轉「自律神經失調」,5分鐘療效勝吃藥

「我罹患了被醫生宣告只剩下. 三個月壽命的胰臟癌,. 癌細胞三個月就消失了。」 . 「異位性皮膚炎當場就止癢,. 持續做沒多久,皮膚就變漂亮了。」 . 「解決了長年困擾我的視. 力不佳問題,現在不需要戴眼鏡了。」 . 開業超過半世紀以來,. 我聽過無數這樣的好消息。. 此外還有腰痛、頭痛、坐骨神經痛、. 牙痛、肩膀痠痛等各種疼痛消失,. 血壓當場下降二十、回到標準值,. 被認為會拖很久的扭傷在.

https://youtu.be/1CktYpXzeBA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熱敷治百病?那醫生吃什麼頭路呢?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陳品蓉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陳品蓉
該篇留言並沒有提出或引用醫學專業的文獻,大多為貼文者自己的經驗。
且西醫中並沒有所謂「熱不足」的說法,中醫使用說法為「氣血不足」
熱敷主要是增加皮膚表層的溫度,使得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量,降低痛楚,並使患者本身產生更多的養份及保護原素。
適用於風濕、關節炎、背痛、肌肉酸痛、鼻塞、頸部酸痛、生理期疼痛及運動傷害等情況下。
有週邊血管疾病、局部感染、開放性傷口、惡性腫瘤、對溫度感覺反應差者在使用時需特別注意或避免使用。

Opinion Sources

疼痛管理--物理治療師淺談:熱敷與電療 https://www.omronhealthcare.com.tw/article/ins.php?index_artm1_id=28&index_artm2_id=30&index_id=31
國家網路醫藥 運動傷害,正確使用冷熱敷療效良好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6859

物理治療師淺談:熱敷與電療-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OMRON HEALTHCARE - 血壓計,體脂計

物理治療師  廖奕琁 現職物理治療師 業餘馬拉松跑者-曾參加東京馬拉松、大阪馬拉松、nike女子半馬、台北馬拉松           在診間中,患者求診的類型除了常見的運動傷害、退化⋯⋯等狀況。現在也因為3C產品的普及,增加了很多姿勢不良導致疼痛的患者,長時間的低頭、駝背造成肌力不平衡進而出現痠、痛、麻等症狀。        通常患者有疼痛問題時會先選用貼布、消炎止痛藥膏、或是按摩等方式緩

https://www.omronhealthcare.com.tw/article/ins.php?index_artm1_id=28&index_artm2_id=30&index_id=31

運動傷害,正確使用冷熱敷療效良好 |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一. 前言:   冷與熱在物理治療部門中,是最常用的物理治療,目的是為了微血管收縮、減慢神經傳導速度(減輕疼痛感覺)、降低血液循環速度,它會逐漸造成血管收縮、代謝率降低、發炎情況緩和,以達到減輕疼痛的效果。冷熱療法必須適當使用,方能有良好療效。二. 冷熱敷使用效應一般而言,冷敷可深達五公分,且持續效果可達數小時,在使用冰敷時,除了身體溫度開始降低外,會逐漸造成血管收縮、代謝率降低、發炎情況緩和,以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685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