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f Heho健康
好處
1
預防腫瘤生長
花生含有白藜蘆醇,對激素
依賴性腫瘤有明顯預防作用
HO
OH
好處
3
*有益心臟健康
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好處
2
增強記憶力
花生富含卵磷脂可以促進
腦細胞正常發育、提升記憶力
好處
4
A
預防腫瘤。增強記憶力
長生果「花生」4好處
23
穩定血糖
花生可減緩身體對碳水化
合物的吸收,降低血糖的波動
НЕНО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花生含有白藜蘆醇對激素依賴性腫瘤有預防作用,這個說法需要進一步的科學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查閱可靠的醫學資料。 2. 訊息中提到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這個說法也需要進一步的科學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查閱可靠的醫學資料。 3. 訊息中提到花生富含卵磷脂可以促進腦細胞正常發育和提升記憶力,這個說法也需要進一步的科學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查閱可靠的醫學資料。 4. 訊息中提到花生可減緩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降低血糖的波動,這個說法也需要進一步的科學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查閱可靠的醫學資料。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中提到的花生對健康的好處是否有科學依據支持,並保持懷疑態度,以避免被不實或誇大的宣稱所誤導。閱聽人應該查閱可靠的醫學資料,以獲取更準確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